民生在线 > 正文

交运集团董事长刘永康线下二答网友问题

2018-05-28 09:47 作者:民生在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网友:黄岛汽车站有问题。

黄岛汽车站有问题。黄岛汽车站在太行山路违法建设了两个板房。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板房是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6年第34号)第四章五十六条和五十七条之规定在分公司院内使用,西侧板房作为检查出站车辆超载、超员、未系安全带等使用,东侧板房作为进站车辆安全检查使用,两间板房是我站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是不可或缺的硬件设施。谢谢您!

5hJnlgYvvsaUNW7B:惜福镇有到即墨的公交车吗。939好像不太好,要到宝龙那里的,惜福镇。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939路不属于交运集团运营线路,建议网友与此线路所属公司联系解决。谢谢您。

kongtiaocaizi:胶州李哥庄出行不方便,胶青快客发车间隔太长,早晚上下班很不方便,有安排公交路线吗,李哥庄枢纽站与汽车北站、城阳区政府、上马河套红岛有无对接路线安排计划。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胶青快客自2016年11年25日开始实行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调整票价,发车计划也调整的更加灵活,现调整为高峰期10-15分钟。交运集团公司将密切关注该线路客流变化,及时调整运力,同时积极推进相关班线的公交化改造,早日构建起城区、城际、城乡、镇村全覆盖的大公交网络。谢谢您!

罗卜干:再有半个多月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是一年一度的高考和中考了,请问温馨巴士会在哪些线路上开设考生专车,方便考生参加考试。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中、高考期间,交运温馨巴士途经考场线路,会密切关注沿途道路和客流情况,在考生客流密集时段增发班次,车内张贴沿线考场标识,方便考生出行,同时,在考试前几天会通过公共平台发布相关调整信息,请您及时关注。谢谢您!

罗卜干:再有半个多月到一个月的的时间,就是一年一度的高考和中考了,请问温馨巴士会在哪些线路上开设考生专车,方便考生参加考试。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中、高考期间,交运温馨巴士途经考场线路,会密切关注沿途道路和客流情况,在考生客流密集时段增发班次,车内张贴沿线考场标识,方便考生出行,同时,在考试前几天会通过公共平台发布相关调整信息,请您及时关注。谢谢您!

网友:413路车发车次数太少,导致学生在早、晚时间坐车极其困难,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是否可以加大发车次数?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413路不属于交运集团运营线路,建议网友与此线路所属公司联系解决。谢谢您!

罗卜干:前不久开通了城铁11号线,与11号线走道几乎相同的,同样是由金家岭沿滨海快速路至蓝色硅谷的617路公交客流有无受到影响。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我们会密切关注617路客流情况,同时我们前期也研究了线路优化方案,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客流实际情况与行业主管部门沟通再做下一步工作。谢谢您!

网友:你好,上马街道岙东中路的公交线路很多,但是都是公交集团的线路我们交运温馨巴士的公交线路却没有建议能否考虑新开通从高新区新韵路停车场经上马街道岙东中路岙东北路到棘洪滩街道的公交线路。谢谢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建议,结合我市公交停车场站及配套设施情况,落实是否满足开新线路条件,解决上述区域居民出行问题。谢谢您。

罗卜干:建议对605路进行优化,金水路以南调整至重庆路行驶。副站缩短至市政府,避免与青岛地铁三号线的客流竞争。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建议,安排人员进行现场调研,同时结合公交停车场站及配套设施情况,做好线路优化调整,解决上述区域居民出行问题。谢谢您!

网友:刘总好,什么时候可以实现黑龙江路和重庆路两条平行路线的公交互通?尤其是市北区内路段,目前一辆公交车都没有,从黑龙江路去重庆路必须倒车。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建议,结合我市公交停车场站及配套设施情况,落实是否满足开新线路条件,解决上述区域居民出行问题。谢谢您。

网友:文昌路公交车太少,而且目前都是到李村的,建议增加公交车。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建议,结合我市公交停车场站及配套设施情况,落实是否满足开新线路条件,解决上述区域居民出行问题。谢谢您。

罗卜干:能否与公交集团协商,将高新快线移交给你们交运运营。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我们将认真研究和反映您的建议,谢谢您!

oOSQjsU14:尊敬的领导您好,因为11号线要通车,所以就买了即墨逸景湾小区的房子,按照2号和3号线的经验,通车后公交车也会调整,所以感觉小区也会随着热闹起来,有好多业主在市内上班买的房子,就因为这最后1,2公里无法入住,真的很难受,老百姓买套房子真的不容易,还望领导们体察民情,万分感谢!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网友所述“逸景湾”小区无公交场站,并不具备将线路延长至“逸景湾”小区附近的条件,下一步公司会根据周边场站情况,进行积极调研、规划区域微公交线路,做好和地铁站点接驳工作,解决上述区域居民出行问题,谢谢您。

网友:交运现在的公交手机查询无法下载使用

领导你好,现在华为、OPPO、苹果等不少手机商店都找不到咱们交运温馨巴士的公交查询软件,非常不方便,能不能向手机厂商合作提供解决一下。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由于安卓手机品牌众多,目前,温馨巴士查询app下载方式暂无法覆盖全部品牌的应用市场下载。安卓版温馨巴士查询app可以在华为市场,应用宝,360应用市场下载;iOS版温馨巴士查询app可以在苹果appstore下载。另外用户也可以登陆交运集团青岛温馨巴士有限公司官网,使用除微信以外的其他扫码软件扫描官网首页上的二维码进行下载。其他下载渠道会在后续升级中逐步上线,感谢用户提出的宝贵意见。谢谢您!

网友:宜昌美景公交车就一个378能否多增加两条路线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建议,结合我市公交停车场站及配套设施情况,落实是否满足开新线路条件,解决上述区域居民出行问题。谢谢您。

网友:青岛城阳蔚蓝群岛小区太大,四期五期只有934,但是934半小时才能发车一次。能否其他通过蔚蓝群岛的公交车(如936等),路线更改一下,从蔚蓝群岛三期四期五期绕行。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建议,结合我市公交停车场站及配套设施情况,落实是否满足开新线路条件,解决上述区域居民出行问题。谢谢您。

雨未落:地铁与公交对接应该更大限度的方便乘客。

随着地铁11号线的开通,即墨蓝谷区域的交通水平跨上了新的台阶。但同时极大的暴露了公交配置少,线路不科学,对接不及时等问题。比方说天泰蓝山社区距离地铁11号线水泊站还有5公里距离,却没有公交车接驳地铁,造成出行不便,享受不到公共交通带来的便捷。请交运集团及时合理调整路线车次设置,造福于民。谢谢!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建议,做好公交线路与地铁站点接驳,方便乘客出行,谢谢您!

网友:请安排369和126早晨首班发中途车,413路早晚上学时间多发几趟车。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413、126、369路不属于交运集团运营线路,建议网友与上述线路所属公司联系解决。谢谢您!

网友:隧道三始发站黄岛汽车站那里排队有问题。

隧道三始发站黄岛汽车站那里排队有问题。本来是从北往南排是顺茬,结果可能是排队挡了黄岛真情巴士的车,结果把排队的哪个栏杆调整成了,由南往北排,就是倒过来了。

但是以前排队是顺茬,排队比较顺利。因为倒过来,很多人为了图省事,就不肯往南走去排队,因为远了,结果有很多人就插队。这样对排队的人很不公平,交运应该安排一个人过去去维持秩序。黄岛汽车站也是你们交运的,天天很多人站在门口闲着没事干。还不如安排去一个人去维持下秩序。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原隧道3路公交车进出站口,由北往南排队方式影响其他公交线路进出场站,且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保证乘客乘车安全,公司调整隧道3路排队方式,但早高峰时段以及节假日期间安排工作人员现场进行秩序维护,以保证乘客安全顺利出行,谢谢您!

网友:建议开通城阳火车站到西元庄三期的公交线路

建议开通自城阳火车站发车经崇阳路、绣城路、308国道、即墨海尔路、天山路、新城二路、西苑路、308国道返回,可以对接即墨15路和即墨的11路方便城阳火车站前往即墨西元庄的出行需要解决西元庄三期的出行难题。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建议,结合我市公交停车场站及配套设施情况,落实是否满足开新线路条件,解决上述区域居民出行问题。谢谢您。

网友:413路车发车次数太少,导致学生在早、晚时间坐车极其困难,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是否可以加大发车次数?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413路不属于交运集团运营线路,建议网友与此线路所属公司联系解决。谢谢您!

网友:为什么交运集团的隧道公交薛家岛至市区方向的团岛站随意撤销?

没有任何的公示,交运集团的隧道公交薛家岛至青岛市区方向的团岛站取消了,三四百米之外增加了西康路一站。请问这是为什么?拨打过客服电话,回答是为了方便乘客转车,请问你们的线路设计人员怎么考虑的?团岛站下车的乘客大多数是下车往团岛方向去团岛农贸市场采购的,或者去团岛公交枢纽换乘21路、215路、320路等等的。而换乘25路316路的乘客都会选择在西陵峡路火车站换乘。你们随意的更换站点导致了更多乘客的不便(特别是其中中老年人居多)。而西康路车站现在由于增加了多个线路的进站车,导致该路口交通拥堵。交运集团请你们说明本次团岛车站的撤销有否进行公示?为什么要这样做不便民的事情?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为方便市民换乘,缓解道路拥堵,自2018年4月12日起,交运集团隧道3路、隧道7路进行站点调整,并更名为“西康支路”车站。谢谢您!

网友:您好董事长,建议617路延伸到领海逸景湾。谢谢刘总!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617路终点站为嶺海博览中心,网友所述“逸景湾”小区无公交场站,并不具备将线路延长至“逸景湾”小区附近的条件,下一步公司会根据周边场站情况,进行积极调研、规划区域微公交线路,解决上述区域居民出行问题,谢谢您。

网友:胶东飞机场设大公交车场站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胶州市政府规划在胶东国际机场外围建设综合交通枢纽站,交运集团公司将积极配合政府及交通部门做好公交车辆开通和对接,服务市民出行和机场客流集散。谢谢您!

网友:369路车首班车太晚,车太少,8路车过去3-4辆369没有一趟,到学校就紧赶着早读的点了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369路不属于交运集团运营线路,建议网友与此线路所属公司联系解决。谢谢您!

网友:给西海岸(胶南)温馨巴士提点建议 

尊敬的领导你好,公交是一个城市建设水平的重要指标,西海岸发展是全国前三,温馨巴士有差距.

1,线路车次设置不合理,突出表现在环形线上,10路车太少

2,站点设置不合理,如原人民路大荒东(路北侧站),能不能移到与路南侧站点一样的位置,乘客和司机都反映路北侧站点间距太大.

3,温馨手机APP几乎无法使用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西10路(西海岸汽车总站环线)分为东、西部环线,高峰间隔10-12分钟,平峰间隔15-20分钟,日发114班次。目前,途经大荒东站的公交线路有西5路、西8路、305路、306路、806路5条公交线路,大荒东站两侧均建有港湾站,为保障车辆停靠站的安全,公交车辆均停靠港湾站点。因此,在无新港湾站建设的情况下,大荒东站暂时不宜调整。目前,西区的公交线路共117条,均已实现手机查询,乘客可通过关注“交运行”微信公众号或者下载温馨巴士APP实时查询公交线路。谢谢您!

网友:董事长你好,希望369和126早晨首班发中途车,413路早晚上学时间多发几趟车。

海岸馨园小区住户越来越多,还有新建中学一所,人流量特别大,但就近交通线路只有413、126和369,而且定点发车量远远不能满足周围居民和学生上、下学的交通需要,导致学生长期滞留车站现象!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413、126、369路不属于交运集团运营线路,建议网友与上述线路所属公司联系解决。谢谢您!

网友:您好,南丰路停车场能不能建成地下停车场,这样可以提升土地利用面积,也可以成为更多公交车的总停车场,增加更多数量的公交车线路。

另外,现在国内很多大型城市的公交停车场,都开始向地下要空间。而青岛地理条件优越,也可以考虑一下。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南丰路场站不隶属于交运集团管理,建议网友与该场站所属公司联系解决,谢谢您!

网友:关于369.126.413

1.我们是广雅中学家长,能否369和126早晨首班发中途车,413路早晚上学时间多发几趟车。

2.能否增加一列从杭州路穿过兴隆路至校门口的车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369、126、413路不属于交运集团运营线路,建议网友与上述线路所属公司联系解决。关于增设线路的建议,我们将结合公交停车场站及配套设施情况,落实是否满足开新线路条件,解决上述区域居民出行问题。谢谢您。

网友:深圳路公交,为何625迟迟未调整?

请问刘董,深圳路早已打通,625优化调整公示也有1年多了,为何迟迟不见实际行动?是否还有其他线路开通?谢谢!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目前此道路未交付使用,不具备公交车通车条件,待道路交付使用后,625路将按照已经发布的方案调整运行,以方便乘客出行。谢谢您!

网友:胶州湾大桥能否通公交车?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胶州湾大桥属于高速公路,不允许公交车辆通行。谢谢您。

网友:请问,33路公交车能不能将总站延长到南丰路。这样只增加了两站,但方便的用户可是十分庞大的!

请问,33路公交车能不能将总站延长到南丰路。这样只增加了两站,但方便的用户可是十分庞大的!而且现在33路的公交总站停车场也太小了。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33路不属于交运集团运营线路,建议网友与此线路所属公司联系解决。谢谢您。

网友:海岸馨园小区住户越来越多,还有新建中学一所,人流量特别大,但就近交通线路只有413、126和369,而且定点发车量远远不能满足周围居民和学生上、下学的交通需要,导致学生长期滞留车站现象!

让369和126早晨首班发中途车,413路早晚上学时间多发几趟车。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413、126、369路不属于交运集团运营线路,建议网友与上述线路所属公司联系解决。谢谢您。

网友:能否增加413和369路126路下午放学时间的发车频率

海岸馨园业主入住人数越来越多,小区外面还有中学,每天早晚,出入非常不方便。特别是下午放学的时候,发车量极少,学生挤不上车,常常从五点等到五点半也坐不上车。能否让369和126下午放学的时候发几趟中途车,413路早晚上学时间多发几趟车。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413、126、369路不属于交运集团运营线路,建议网友与上述线路所属公司联系解决。谢谢您。

网友:204国道公交车胶州黄岛对接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交运集团公司正在积极协调交通主管部门,争取尽早对接胶州和黄岛公交,方便两地居民出行。谢谢您!

网友:增加369126413车次

我校位于海岸路6号,和紧靠青岛发电厂西门,公交车只有3趟,且发车频繁少,每天上学、放学都得等长时间。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413、126、369路不属于交运集团运营线路,建议网友与上述线路所属公司联系解决。感谢您对公共交通事业的理解和支持,谢谢您。

网友:董事长您好,我是温泉逸景湾的业主,随着小区业主陆续入住,11号地铁开通后,我们小区业主至少要步行20多分钟才能到达地铁口,出入十分不方便,特申请附近公交车站点能延伸至小区门口附近,方便附近小区住户人员出行。谢谢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网友所述“逸景湾”小区无公交场站,并不具备将线路延长至“逸景湾”小区附近的条件,下一步公司会根据周边场站情况,进行积极调研、规划区域微公交线路,做好和地铁站点接驳工作,解决上述区域居民出行问题,谢谢您。

网友:请让369和126早晨首班发中途车,413路早晚上学时间多发几趟车。

广雅中学主校区位于海岸路6号,附近只有369、126和413,孩子一旦赶不上车,就得等近30分钟才能坐上下一辆车,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迟到。请让369和126早晨首班发中途车,413路早晚上学时间多发几趟车,方便孩子上下学。谢谢。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413、126、369路不属于交运集团运营线路,建议网友与上述线路所属公司联系解决。谢谢您。

网友:四姜一湾公交场站规划建设

刘书记,沙子口四姜一湾规划中有公交场站建设用地规划,目前有没有建设计划。该区域居住人口不断增加,公交压力较大,建议增加崂山路公交运力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我们将积极的与行业主管部门对接四姜一湾的场站问题,通过场站建设逐步配套完善从而进一步方便市民的出行。谢谢您。

网友:胶州的501公交车什么时间对接黄岛车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交运集团公司运营的胶州501路自2013年运行以来,根据市民需求不断进行优化,现已由原来的终点站少海站延伸至产业新区。同时,公司也对其对接黄岛公交进行了前期摸底调研,将积极协调配合交通主管部门,早日构建起城区、城际、城乡、镇村全覆盖的大公交网络。谢谢您!

网友:为方便金都华府小区居民出行,公交940改线。

城阳区上马街道金都华府小区去年10月交付,但到目前为止,离小区最近的公交线路940溪景海岸站,最少10分钟路程。业主出行极不方便。建议940路在溪景海岸站后,继续沿海马公园河南岸向东至华中路,然后南行。并在此处设站点,方便居民出行。谢谢!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940路不属于交运集团运营线路,建议网友与此线路所属公司联系解决。谢谢您。

网友:延伸230路638路612路公交车缓解四姜一湾公交压力

刘书记,早高峰时间崂山路西姜至海尔路公交拥挤不堪。建议将230路、638路、612路终点站从石老人延伸到西姜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建议,积极进行现场调研,落实是否满足调整线路的条件,谢谢您!

wx_AndyEf52fbeaO:隧道3、5、6、7、8在西海岸新区的停靠站点一致,能不能考虑错开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建议,积极进行现场调研,落实是否满足调整站点的条件,谢谢您!

网友:李沧区竹子庵何时开通新线路?多么好的一个公园,交通不方便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我们将结合集团停车场站及配套设施情况,进行积极调研,落实是否满足开行线路的条件,方便乘客出行。谢谢您!

网友:早晨369路和126路公交车首班车太晚,上学(广雅中学)老是迟到,可不可以发个之后中途车。

413路公交车为什么不在早晨上学和下午放学时间多发几趟车?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413、126、369路不属于交运集团运营线路,建议网友与此线路所属公司联系解决。谢谢您。

网友:刘总您好:关于617路博览中心站延长至轻轨11号温泉东站的建议我们已经多次反映了一直没有答复!现在温泉东站周围几个小区入住率很高啦还有周围村庄村民出行就差最后2公里可完美对接,望刘总给予明确答复?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目前该站点附近部分道路状况不具备公交车通车条件,待具备通车条件后,我们将结合公交停车场站及配套设施情况,进行积极调研,规划区域微公交线路,做好与地铁站点接驳工作,解决上述区域居民出行问题。谢谢您!

网友:建议取消31路解决和其他公交线路重复问题

现在经前海的公交线路有很多,但是31线路太短,满足不了出行需要,以后再优化中还是讲31取消吧。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我们将认真研究和反映您的建议,谢谢您!

网友:109路周一到周五与周六周日发车时间不一致。周末发车晚。整个王哥庄居民全指望这一趟车,其他673/620/110/926/都不走王沙路或者间隔站点时间长。能不能调整周末发车时间与平时一致?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109路、110路、926路不属于交运集团所属线路,建议网友与此线路所属公司联系解决。对您反映的673路、620路问题,我们将积极调研进行积极调研,落实是否满足线路优化的条件,并根据客流实际情况做出相应的调整,方便乘客出行。谢谢您!

网友:沿海一线为什么不开通常规化的双层公交和或者露天双层公交车。

建议在青岛一线开通常规化运营的双层公交车,可在现有沿海公交线路的前提下将部分线路替换成双层公交巴士,常规化运行,甚至还可以借鉴南方香港等模式,在沿海一线开通双层露天公交线路,届时一定会成为青岛城市旅游的一大亮点。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只有一种双层的观光巴士,利用率低,票价高,没有常规化运营,也造成了一定社会资源的浪费。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我们将认真研究和反映您的建议,谢谢您!

网友:建议开通高新区直达崂山仰口的公交线路

建议开通764路自高新区新韵路发车经正阳路、铁骑山路、王沙路、宾阳路到达仰口无人售票2块采用大站快车站点高新区、物流中心、正阳中路、城阳政府、青特工业、城阳十中、琴岛学院、百福山庄、长水山庄、王哥庄、晓望、仰口,这样就不会和其他公交线网重复了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建议,积极进行现场调研,落实是否满足调整线路的条件,谢谢您!

网友:关于平度温馨巴士驾驶员工作时间和工资,刘董事长,平度温馨巴士驾驶员每天工作十二小时以上,但是工资比平度畅通公司差不少,请问是否能够提高我们的工资?并且我们还是自己买票!谢谢董事长!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交运平度温馨巴士驾驶员的工作时间是上下班时间总跨度12小时左右,实际运行时间平均在7小时左右,目前所有社会和交运的公交客运、班线客运的运行性质基本相同,车辆根据班次时间发车到达终点后,需停车等待回发时间,受每日班次数量、首末班时间、间隔时间影响,各线路不尽相同,公司将对运行计划及时优化和科学调度,尽量减少待岗时间。

根据调查,交运平度温馨巴士驾驶员工资平均应发和人工成本与畅通公司基本持平或略高于,只是工资的核算方式与考核办法及发放形式不同。

平度市的城乡公交执行的是阶梯式票价,目前无法达到刷卡收费,不同于市内公交和其他县市城乡公交的定额票价,集团正加快研发阶梯式票价的刷卡收费模式,并开始试点,成熟后也会进行刷卡收费,减轻驾驶员收取票款的强度。

谢谢您!

网友:建议增开邮轮母港至青医附院、前海市政府的公交车!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建议,结合我市公交停车场站及配套设施情况,落实是否满足开新线路条件,谢谢您。

网友:刘书记您好!

673路建议

全天空跑,全天上座率每趟不过0-3人,附近出行居民想坐车,但是673实行大站点停车,站点间距大想坐的很不方便。

建议早晚高峰实行全站点停车,节约资源。

另外,王哥庄出行最近几年增加了不少车辆如:109,110,673,620,926等,感谢交运。但是真正居民想延王沙路去惜福镇只有109路673两趟车,然而673又很多站点不停车,每天只能做109,碰见个特殊情况车坏了,等好久。

希望能有改观,谢谢!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建议,积极进行现场调研,落实是否满足增设站点的条件,谢谢您!

网友:11号地铁有浦里站,但是从琴岛学院坐的620路车发车时间太久了!平峰四十分一趟,尤其晚上6点后更是五十分1小时一趟,发车少发车不及时怎么让我们大家绿色出行?还是你们交运只为了赚钱不顾政府提倡的绿色出行和给市民方便?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建议进行现场调研,根据客流实际情况做出相应的调整。谢谢您。

网友:建议开通城阳到蓝硅的公交线路

建议开通自山大发车经滨海大道、王沙路、铁骑山路、正阳路、308国道、崇阳路到城阳火车站(679路)采用大站快线无人售票。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建议,结合我市公交停车场站及配套设施情况,落实是否满足开新线路条件,解决上述区域居民出行问题。谢谢您。

徐超群:请调研黑龙江路(湘潭路北)——湘潭路——文昌路——金水路——重庆中路——山东路的公交路线

目前,黑龙江路(湘潭路北段)、文昌路大量新小区建成入住,但是连接这两条路线的公交线路没有,附近有大量出行的人群,请调研黑龙江路(湘潭路北,至少到东方城)——湘潭路——文昌路——金水路——重庆中路——山东路的公交路线.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建议,结合我市公交停车场站及配套设施情况,落实是否满足开新线路条件,解决上述区域居民出行问题。谢谢您。

网友:773路公交车增加车次,减少发车间隔,在火车北站西工厂设置停车场

773路公交车作为高新区和白沙湾片区这些新兴片区进出青岛北站,换乘地铁,乘坐火车等换乘中心,773路现有公交车次已远远不能满足出行要求,每天在西广场排很长很长的队,过来一趟公交车根本挤不上去,等下一辆又要至少10-15分钟。很不方便,建议在火车北站西广场设置停车场,根据客流情况合理发车。早高峰和晚高峰缩短发车间隔,增加班次,谢谢。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交运集团前期已经对773路沿线客流进行了调研,并与2017年7月20日和2018年1月1日分别根据773路车的客流量共增加了8部车辆,由原先的8部车辆现已增加到16部车辆。有原先的高峰期15-20分钟左右每班,现调整为高峰期10-15分钟左右每班,调整后大量缓解了沿线客流的乘车压力,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该线路客流变化,及时调整运力,为沿线乘客出行提供方便。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建议,积极调研、规划并设计相关线路,方便乘客出行。谢谢您。

网友:开通白沙湾至邮轮母港的公交

白沙湾市全国最大的民生保障房,现在入住很多且多为市北四方的拆迁户,邮轮母港为全市战略,周边很多企业的员工,因没钱,买了白沙湾房子。但是上下班通过936倒车,单次要两个小时。建议开通开通白沙湾至邮轮母港的公交,或是定制公交,谢谢。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建议,结合我市公交停车场站及配套设施情况,落实是否满足开新线路条件,解决上述区域居民出行问题。谢谢您。

网友:交运普遍都是像606路这种座位拥挤的车辆,建议刘书记去乘坐一下感受一下乘客伸不开腿的痛?这问题反映多年了,中国人不是东亚买病夫时期的矮小了,我孩子1.7米坐你们的车座不是要劈开腿就要歪着身。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我们将及时向车辆厂家反映您的问题,并与车辆厂家认真研究您的建议,在以后的车辆采购过程中确保座椅的舒适性和合理性,不断提高市民的出行品质。谢谢您!

网友:关于639的问题,有的线路不上山

639的问题也存在很多年了,居然没想到639很多都到卧龙而不进山,这样639还有存在的必要吗,以前原619字崂山直达北九水因线路太长上不了车,为解决619乘车拥挤问题如今开通了639却都不是全进山的线路,近期639也却还分成两条不同的终点站(如639周戈庄--卧龙用的公交中巴、而639到观崂延伸线却使用客运大巴作为639全程线路中途到站上下车也不方便底盘高老人小孩上下车也不方便),这样能方便吗也不合理,本来639可以作为619北九水的进山取代线路却也只能到卧龙作为终点站,这样真是一种资源浪费现象。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639路自4月24日道路施工结束,639路恢复原线路行驶。谢谢您!

网友:我们2016在领海怡景湾小区买的房子到现在还没有公交车通往小区,望领导们尽早安排通车为盼,谢谢!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网友所述“逸景湾”小区无公交场站,并不具备将线路延长至“逸景湾”小区附近的条件,下一步公司会根据周边场站情况,进行积极调研、规划区域微公交线路,解决上述区域居民出行问题,谢谢您。

网友:希望将617路公交车延长至逸景湾小区

董事长,您好!我是蓝谷嶺海逸景湾的业主,这两年越来越多的业主入住,但是公交却十分不方便!家里人每次都得走半小时到博览中心坐617公交车,11号线的开通给蓝谷的居民带来很大便利,我们希望将617路公交车延长至逸景湾小区,谢谢!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617路终点站为嶺海博览中心,网友所述“逸景湾”小区无公交场站,并不具备将线路延长至“逸景湾”小区附近的条件,下一步公司会根据周边场站情况,进行积极调研、规划区域微公交线路,做好和地铁站点的接驳工作,解决上述区域居民出行问题,谢谢您。

网友:董事长您好,我是即墨三盛国际海岸的居民,我想反映617路公交线延长与11号地铁温泉东站接驳的事情,随着周边小区入住率越来越高,且老人居多,能否将617路延长至小区或在温泉东站实现与11号地铁接驳,方便周边居民的出行。谢谢!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617路终点站为嶺海博览中心,网友所述“三盛国际”小区无公交场站,并不具备将线路延长至“三盛国际”小区附近的条件,下一步公司会根据周边场站情况,进行积极调研、规划区域微公交线路,做好和地铁站点的接驳工作,解决上述区域居民出行问题,谢谢您。

网友:即墨领海中路温泉东到逸景湾小区希望通公交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逸景湾小区所在的嶺海片区的微循环线路,由蓝色硅谷区交通部门统筹协调,因为嶺海片区是新开发的居民区,许多道路还不具备公交车通行的条件。交运集团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规划开通相关线路,争取嶺海片区早日完善公交出行环境。

网友:刘书记您好:市北欢乐滨海城出行难,居民苦不堪言,还望您解决这片区域老百姓出行难的状况。谢谢!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我们将结合公交停车场站及配套设施情况,进行积极调研、规划,落实是否满足开行线路的条件,谢谢您!

网友:有无计划开通即墨公交枢纽站到青岛火车北站的公交车?或者从即墨公交枢纽站到别的市区方向的公交车?即墨整天说开通到市区的公交要调研调研,没有什么实质进展消息?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跨区公交的开通需有两地有关部门的协调审批,视两地财政等情况酌情开通,关于您提的建议,我们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结合经营实际及时向有关部门提出开通建议,不断方便城乡居民出行。谢谢您!

网友:关于31在武昌路上乱停车的问题很多年了至今没解决。

现在31在武昌路上乱停车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而且武昌路上没有场站很多车都放在道路上影响了其他车辆通过,去年向运管局反映过至今迟迟没有解决,但是建议将31进行调整,几年前在王村路建设了公交场站至今都没有一辆公交能前往王村路停车,给资源造成了很大的浪费,建议将31可以这样调整原线到中山公园经岞山路、延安一路到百花苑,到达青大方向自百花苑发车经延安一路、香港西路恢复原线,取消天泰、南海路、及文登路上的汇泉广场,增设小西湖、百花苑这俩站点,来解决31停车问题,将605调整为城阳北站到南海路环线,站点停靠位置不变。

交运集团:网友您好,交运温馨巴士王村路场站自建成至今,大大解决了31路停车难问题。当前31路下班车辆统一停放王村路场站,在武昌路停靠车辆均为当班车辆临时停车。我们将加强内部管理,要求驾驶员按计划出车,在始发站尽量做到规范停车,尽可能的避免路阻情况的发生,最大限度的满足周边居民的出行需要。同时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建议,安排相关人员进行现场调研,积极规划并设计相关线路,谢谢您。


1  2  3  4  5  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