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落实解决 > 正文

青岛电信公司线下落实解决网友问题 满意度

来源: 2013-09-02 14:36:58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2日讯 8月8日下午,中国电信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方春做客民生在线直播室,围绕“上网处处快 电信我信赖”为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网民参与人数6584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27个。李方春副总经理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现将网谈之后落实网民建议、解决实际问题的情况及转办情况具体反馈如下:

    网友:张

    问题:我住在李沧区重庆中路227号福顺家园小区,此小区去年交付入住,里面只有联通宽带,没有电信的宽带,请问电信何时能把宽带接入小区?我不想用联通的宽带,只想用电信宽带。

    回复:网友朋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青岛电信的关注和支持。目前此小区未有我公司资源,对于无法给您提供服务,表示非常的遗憾。我公司目前正在开展点亮光小区活动,很快将资源接入,敬请期待!

    落实解决情况:经核实李沧区重庆中路227号福顺家园小区未有我公司资源,我公司目前正在开展点亮光小区活动,很快将资源接入,敬请期待!

    网友:周

    电话:138****5701

    邮件:

    问题:请问青岛开发区香江路95号何时能通电信宽带,有计划没有?

    回复:网友朋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青岛电信的关注和支持。目前此小区未有我公司资源,对于无法给您提供服务,表示非常的遗憾。建议您后期继续关注。

    落实解决情况:网友的问题已通过电话进行了回复,并进行了交流,建议用户耐心等待,用户对我公司处理意见表示满意。

    网友:纪

    电话:187****0927

    邮件:ji****3375@sina.com

    问题:你好李总,我想请教个问题,我住在南丰路25号,清水湾花园,我们小区为什么没有电信的宽带,目前长城宽带不稳定,网通的太贵,想用电信的又没有,我们家手机都是电信的,只有宽带是别人家的,所以说能不能解决?多长时间能解决?

    回复:网友朋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青岛电信的关注和支持。目前此小区未有我公司资源,对于无法给您提供服务,表示非常的遗憾。建议您后期继续关注。

    落实解决情况:网友的问题已通过电话进行了回复,并进行了交流,建议用户耐心等待,用户对我公司处理意见表示满意。

    网友:徐

    电话:133****2050

    邮件:qd****n@qq.com

    问题:我是福临万家AB区的住户,我们小区部分楼座安装了电信的光纤入户FTTH,而我们15号楼同样为福临万家小区住户,为什么只有网线入户FTTB?同一个小区,不同楼座,待遇不同是为什么?强烈要求15号楼改进为光纤入户FTTH,因为光纤不入户,能够选择的带宽业务不同。

    回复:网友朋友,您好。贵小区之所以接入方式不同,是因为在接入初期经行业相关部门审批时,您所在的楼座只适用于FTTB上网方式,因此会出现同一个小区带宽不同的现象,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落实解决情况:网友的问题已通过电话进行了答复,并进行了交流,用户所在楼宇设计线路时是以FTTH方式进行设计,因布线需要经过小区物业同意并且需要由相关的质监部门审批后才能施工,如质监部门审批不通过,只能安装普通的线路,但现因此处线路较复杂故相关质监部门只审批在部分楼宇安装此处设备故剩余楼座安装的为普通宽带线路,已向用户说明,后期会继续与物业及相关质监部门协调更改线路,如审批成功会更改接入方式,用户对我公司处理意见表示满意。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