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黄岛区串12座特色小镇 建立乡村旅游系统

来源:黄岛区网谈 作者:民生在线 2017-08-31 10:35:54 字号:A- A+

网友:整个黄岛区能否发展均衡一点

顾区长好:

黄岛区能否均衡发展,在发展城区的同时,把西部偏远的宝山、六汪、大村也发展发展,那里的农村很落后,不知对西部有没有好政策好规划,把农村建设成美丽乡村。

黄岛区政府:网友朋友,您好!根据宝山、六汪、大村等十二个特色小镇总体规划,宝山镇发展目标定位为:旅游强镇,民俗名镇,和谐新镇,生态示范镇。六汪镇发展目标定位为:“山水六汪,花果林海”,打造花、果、林现代生态农业旅游特色镇。大村镇发展目标定位为:青西新区农业现代化发展先行区;青潍日城市圈休闲乡土旅游度假示范区;青潍日城市圈绿色田园生活典型引导区;青岛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美化代表区。我区以特色小镇建设打造发展新引擎,推进城乡一体、加快转型发展、带动农业农村农民现代化。“茶园小镇”“油画小镇”“旅游小镇”等12个特色小镇每个小镇特色鲜明,正在以特色定位彰显着特色文化、特色产业和特色风情,把12个特色小镇串成乡村旅游项链,建立乡村旅游系统,整体发展旅游业。如您有对黄岛区的建议、咨询及投诉,可直接拨打67712345进行反映,感谢您对黄岛区的关注与支持!

更多详情请点击:黄岛区政府副区长顾清弥线下二次回复网友问题

民生资讯请关注“青岛民生在线”微信公众号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