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青岛多家医院发布最新就诊指南!

2020-03-01 15:27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3月中旬开始,

青岛妇儿医院将实行“实名认证”,

未实名认证的患者将不予看诊。

另外,

多家医院近日发布了最新的就诊指南,

请仔细阅读,以免耽误就医!

青大附院实行非急诊“全面预约就诊”

为进一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满足患者就诊需求,

青大附院门诊实行预约就诊。

请您错峰就诊,去医院前务必提前预约哦!

究竟如何预约呢?

一起来看看最新预约挂号攻略吧↓↓↓

一、预约挂号

微信公众号预约

进入“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预约挂号”→“预约挂号”,进入界面后选择相应的院区及科室进行预约

支付宝生活号预约

进入支付宝,点击“朋友”→“生活号”→在上方搜索框搜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点击左下角“预约挂号”→“门诊预约”,进入界面后选择相应的院区及科室进行预约

掌上青医预约

下载“掌上青医”APP→登录后选择左上角“专家预约”→“专家预约”,进入界面后选择相应的院区及科室进行预约

电话预约

如果您不便操作手机预约,可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0532)96166进行预约

温馨提示:为简化您的就诊流程,请尽量使用预约方式并支付;为保证您的顺利就诊,预约挂号后请在就诊时间前到达医院相应诊区候诊。

二、取消预约

微信公众号取消预约

进入“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个人中心”→“个人中心”→“个人中心”→“挂号记录”→“选择未就诊的记录”→退号

支付宝生活号取消预约

进入支付宝,点击“朋友”→“生活号”→“个人中心”→“我的就诊”→选择“未就诊的记录”→退号

掌上青医APP取消预约

进入掌上青医,点击“个人中心”→“我的预约记录”→选择需要取消的预约→取消预约

电话取消预约

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0532)96166退号

温馨提示:已预约挂号的患者,因故不能来医院就诊,请通过以上途径取消预约并退号,不必现场办理退号手续。

三、温馨提示

当日就诊前,请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进入门诊楼入口将其主动出示给预检分诊工作人员。

 

(此二维码仅就诊当日填写有效)

注意:请您务必如实填报,若有故意瞒报行为,将依法追究本人法律责任!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门诊发布温馨提示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保护患者、家属及医护人员健康安全,医院近期门诊工作安排调整如下:

1、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就诊患者请通过96599、微信公众号等途径提前预约挂号,并按预约提示时间分时段来院就诊。

2、实行实名制就诊。请患者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医保卡)并在当日预约时段进入医院,在门诊窗口取号后到门诊护士站报到后就诊。

3、根据青岛市防控指挥部的要求,疫情期间关闭便民门诊。

4、根据疫情工作需要,部分专家门诊时间需临时调整,请大家及时关注医院网站信息或拨打96599咨询。

5、体温超过37.3℃,或者有接触确诊患者等流行病学史的请直接到发热门诊就诊。

医院为人员密集场所,为避免交叉感染,建议非紧急就医需求,暂缓到医院就诊。来院就诊患者及家属请全程佩戴口罩,并在医院入口处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共同努力,共克时艰,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

2020年2月19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