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民生在线:崂山区健康城建设首批工程已完成招标

2019-04-28 11:14 作者:丁淑华 来源:民生在线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8日讯 (实习记者丁淑华) 4月23日下午,崂山区委常委、副区长杨聚钧做客"民生在线"网谈直播室,围绕"奋力打响六大战役,全面抓落实展现崂山新担当新作为"主题与网民在线交流。网民参与人数34557人次,发帖284个,杨聚钧副区长现场回复35个问题。剩余问题崂山区政府将在8个工作日内进行线下二次回复,敬请关注。

崂山湾生态健康城首批工程已完成招标

网友:崂山湾生态健康城已经提了几年,目前项目进度怎样?

杨聚钧:区域发展事关民生,近年来,崂山区委、区政府坚持“多规合一”“产城融合”在概念规划基础上,完成了对王哥庄区域的概念规划深化编制工作,并据此编制了大北海、平顶山等四片区的控制性详细规划成果。同时,对于区域产业发展进行了系统规划,建立了长期计划。重点发展高端医疗、健康科技创新、休闲度假旅游三个核心产业,出台了健康产业扶持政策,正在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目前,首批启动建设的湾横四号线、一号水质净化厂和一号再生资源绿色科技中心已完成招标,将有序推动建设工作。

 海涛园一期生活污水治理工程预计10月份完工

 网友:崂山路10号海涛园一期生活污水直排大海,影响海洋生态环境。

 杨聚钧:海涛园小区位于崂山路南侧,由于小区地势低洼,目前采取配套建设化粪池自行处理生活污水,由于化粪池清运不及时,存在溢流隐患。

为解决这一问题,区政府已将该小区列入截污工程治理范围,通过建设泵站,将污水提升至市政管网。污水治理工程现已完成招投标、项目公示及现场放线工作,即将进场施工,预计10月份完成,届时该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