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农行青岛市分行副行长范久顺网谈实录

2019-04-25 17:05 作者:宋旭瑶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范久顺(左一)与网友交流 (摄影 陈英)

网友:农业银行购房贷款对于所购房屋的年限有限制吗?

你好,行长。我想问一下,农业银行购房贷款对于所购房屋的年限有限制吗?目前1987年的房子,还能贷款吗?最高可以贷款多少?贷款160万左右好批贷吗?

范久顺:尊敬的网友您好!

农行购房贷款对于所购房屋的年限没有限制,但20年以上的房屋办理贷款会根据房龄相应降低贷款金额。目前您所购的房子可以办理购房贷款,最高贷款金额以房屋成交价格与评估价格的低者确定。能否贷款160万需要根据您的征信、收入负债等具体情况进行审批。欢迎您到农行办理个人住房贷款,同时体验其他个人金融产品。

网友:范行长您好,我想问一下首套房现在农行上浮比例是多少?

范行长您好,我想问一下首套房现在农行上浮比例是多少?未来几个月还有降的政策吗?

范久顺:尊敬的网友您好!

贷款利率根据借款人信用状况、收入负债等情况确定,每一名客户执行的利率不尽一致。未来几个月利率政策的调整需要根据国家宏观政策变化、同业房贷利率执行情况等因素进行确定。欢迎您到农行办理个人住房贷款,同时体验其他个人金融产品。

网友:行长您好,请问咱们有没有短期的理财产品?

你好,刚卖了房子,手里有260万,年底才考虑购房。想问问有没有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是多少呢?

范久顺:这位网友,您好。

基于年底您要考虑购房,为兼顾您资金收益以及风险情况,建议您留下联系方式,我行将安排理财经理与您联系,针对您的实际情况,给您提供详细的理财方案。

网友:有没有什么保本的理财产品,最好是门槛比较低的那种

有没有什么保本的理财产品,最好是门槛比较低的那种,比如1000元起就可以买的,工薪族通常存款不多,现在市面上的银行理财产品动不动就5万元起步,让大多数人望而却步。

范久顺:这位网友,您好。

目前银行公募理财产品的单一投资者销售起点金额不低于1万元人民币。如果您有合适资金,可以选择我行本利丰、汇利丰理财产品,这两类理财产品均为保证本金产品,其中本利丰是保本保收益产品,汇利丰是保本浮动收益产品,金额起点均为1万元,按照产品的期限不同,收益率也不同。如果您购买并一直持有我行的本利丰系列产品,则您再购买同一款产品时,追加申购金额起点最低仅为1元。

定期存款和国债收益固定,也不失为一个的投资选择。具体您也可就近的营业网点详细咨询。

baishawan789: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白沙湾片区天一金色海湾小区缺少中国农业银行的自助取款机,望落实。

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白沙湾片区天一金色海湾小区缺少中国农业银行的自助取款机,望落实。

范久顺:十分感谢这位网友对农行的关注和宝贵建议。设立离行式自助设备需要综合考虑客户需求量、安全保障及其它因素。对您反映的问题,后续我们会组织人员进行现场考察,确定是否设立自助设备。目前情况下,您可以到就近的农行空港分理处办理业务或开通网银、掌银等线上渠道;如方便,留下您的电话,我们安排工作人员与您对接、沟通业务。

网友:你好,请问咱们家可以做房贷吗?二套房利率是统一的吗?

范久顺:尊敬的网友您好!

我行办理一手房和二手房贷款业务,二套房贷款利率是根据借款人信用状况、收入负债等情况进行确定,不是统一的。欢迎您到农行办理个人住房贷款,同时体验其他个人金融产品。

网友:你好,请问咱们家有没有个贷产品?额度是多少,申请方式能否介绍一下?

范久顺:尊敬的网友您好!

我行有住房类、消费类、经营类多种个贷产品,不同的个贷产品,贷款金额、期限、利率、申请方式都不同。欢迎您根据自己的贷款需求到农行咨询并办理个贷业务,同时体验其他个人金融产品。方便的话请您留下联系方式,我们与您进行详细沟通。

束语:

本次上线,非常感谢各位网友的参与,感谢大家的理解和包容,大家的意见既是对农行的鞭策和期望,更是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我们将把大家的理解和关心转化为动力和压力,持续在理念上更新、在工作中创新,以负责的态度,把解决问题落到实处,把大家的愿望变成现实。我们也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转型创新,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岛城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谢谢大家!


1  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