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交运集团(青岛)董事长刘永康网谈实录

2018-05-16 16:32
分享到:

交运集团(青岛)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康(左一)与网友交流 (摄影 周琦)

网友:625什么时候调到深圳路银液泉路运行?

为方便深圳路、银液泉路、巨峰路、富锦路、月龙峰路、富裕路沿途市民的快速出行,进一步优化市区公交线网布局,填补公交服务盲区,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协调交运集团温馨巴士计划对625路公交线路走向进行优化。

目前,已完成现场调研和方案制定工作。现将该方案予以公示。市民如对625路公交线路优化方案有意见和建议,可通过电子邮箱或热线电话反馈。公示期为:4月25日至5月2日(五个工作日)。

电子邮箱:qdgjxl@163.com

热线电话:88918753

该方案已经通过一年多了,仍然没有实施,一直答复是青山路和枣山路路口的问题,请问董事长有没有最新的说法?到底啥时候实施?

刘永康:网友您好,目前此道路未交付使用,不具备公交车通车条件,待道路交付使用后,625路将按照已经发布的方案调整运行,以方便乘客出行。谢谢您!

网友:775间隔时间长,不准点,希望改进

刘永康:网友您好,交运集团将对您反映的775路间隔长问题,进行现场调研,根据客流实际情况做出相应的调整。针对775路不准点问题,也将加强线路运营管理,严格考核不准点发车现象,提高运营服务质量。谢谢您!

网友:交运的773作为摆渡车,希望773加密车次缩短发车间隔增加车辆

交运的773作为高新区,白沙湾片区到火车北站倒地铁三号线和二号线的摆渡车,希望773加密车次缩短发车间隔增加车辆

刘永康:网友您好,交运集团前期已经对773路沿线客流进行了调研,并于2017年7月20日和2018年1月1日分别根据773路车的客流量共增加了8部车辆,由原先的8部车辆现已增加到16部车辆。由原先的高峰期15-20分钟左右每班,现调整为高峰期10-15分钟左右每班,调整后大量缓解了沿线客流的乘车压力。交运集团将继续密切关注该线路客流变化,及时调整运力,为沿线乘客出行提供方便。谢谢!

网友:青大三路、青大二路是公交盲区

位于崂山区的青大三路和青大二路已建成多年,至今这里没有公交车通过,这里的小区居民出行很不方便,希望引起重视。谢谢。

刘永康:网友您好,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建议,结合公交停车场站及配套设施情况,落实是否满足开行线路条件,解决上述区域居民出行问题。谢谢您!

罗卜干:610路沙子口方向,能否是由刘家下庄发车后,沿辽阳东路一直往西,到海尔路辽阳路立交桥之后,通过立交桥调头折返,再腌辽阳路往东,到深圳路往南拐,随后恢复原路。

刘永康:网友您好,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建议,积极进行现场调研,落实是否满足调整线路的条件,谢谢您!

网友:建议676路公交在百陵园墓地门口设百陵园车站。

刘永康:网友您好,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建议,安排相关人员进行现场调研,落实是否满足设立站点的条件,谢谢您!

网友:你好,交运温馨巴士在高新区的公交线路很多,但是连通高新区到上马或者棘洪滩的公交线路却没有,请问今年或者今后有没有这方面的打算。

刘永康:网友您好,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建议,结合我市公交停车场站及配套设施情况,积极进行调研,落实是否满足开行线路的条件,更好地解决上述区域居民出行问题。谢谢您!

网友:从福州南路到福州北路的所有公交车没有一辆能左拐进入哈尔滨路然后往抚顺路方向去的,希望交运集团能填补这条线路,方便群众需求。

刘永康:网友您好,我们将结合集团停车场站及配套设施情况,进行积极调研,落实是否满足开行线路的条件,解决上述区域居民出行问题。谢谢您!

网友:和达璟城公交车太少世

和达璟城世园大道处公交车只有2路车可选择,出行太不方便,自去年交付后入住人数越来越多,希望能多增加几路公交车,方便附近居民出行。

刘永康:网友您好,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建议,安排相关人员进行现场调研,同时结合周边公交场站及配套设施情况,落实是否满足开行线路的条件,解决上述区域居民出行问题,谢谢您!

网友:城阳区913发车时间间隔太长,经常就会快20分钟了一班车才来。发车时间长,发车时间也不稳定,都得早早就去车站等车。

刘永康:网友您好,913路不属于交运集团运营的线路,建议网友与此线路运营公司联系,谢谢您!

网友:你好,请问今年或者今后咱们交运温馨巴士有没有打算在上马街道或者棘洪滩街道新开通公交线路,2建议能否在聚贤桥路到正阳西路开通公交线路,河东路只有771路线但是只是定点公交能否开通流水公交。谢谢

刘永康:网友您好,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建议,结合我市公交停车场站及配套设施情况,积极调研、规划并设计相关线路,解决上述区域居民出行问题。感谢您对交运集团的理解和支持!

罗卜干:建议223路开设汽车东站至地铁宁夏路车站的区间车。

刘永康:网友您好,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建议,做好地铁宁夏路站点接驳,方便乘客出行,谢谢您!

网友:李沧区青山路打通,连接深圳路,李沧区政府,2号线及重庆路几大节点,但是没有一条公交线路贯穿,且沿线大型小区众多,现有公交运力不足。建议交运集团能到周边调研,调整或开辟贯穿青山路的公交线路,优化线网,改善沿线出行。谢谢!

刘永康:网友您好,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建议,结合公交停车场站及配套设施情况,积极调研、规划,解决上述区域居民出行问题。谢谢您!

网友:开通沧口汽车站到即墨公交车计划

您好,现在即墨撤市设区了,请问有没有开通沧口汽车站到即墨公交车的计划?谢谢。

刘永康:网友您好,我们将结合公交停车场站及配套设施情况,进行积极调研、规划,落实是否满足开行线路的条件,谢谢您!

网友:希望加密交运公交车773.775车次减少发车间隔 

希望加密公交车773.775车次减少发车间隔 

领导你们好773.775公交车开通运行已有三年时间了,随着时间的推行,渐渐暴漏一个问题,我给交运集团部分意见如下:

一随着客流量的增加作为换乘2.3号线路的摆渡车的773.和前往城阳市区的775公交车,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居民出行的需要,而且773.775公交车上下班早晚高峰15-30分钟一班车发车间隔有点长,现在白沙湾片区三个小区和卓越蔚蓝群岛的居民大量入住,稳定的坐公车客源多了起来,希望在上午6-8点下午17-19点上下班的高峰期改成10分钟一班车,要不错过一班车需要等20-30分钟迟到不说,就是时间比较合适的那几班车乘客也比较多大都集中在那几班车上挤都挤不上去,一般在始发站几乎都坐满人了,加上最近天气渐热车内拥堵天气渐渐闷热,加上等车时间太长我们甚至要等半个小时才能等到一辆773.775公交车。我们真心希望交运集团领导重视我们居民的意见和建议。

刘永康:网友您好,交运集团前期已经对773路沿线客流进行了调研,并于2017年7月20日和2018年1月1日分别根据773路车的客流量共增加了8部车辆,由原先的8部车辆现已增加到16部车辆。由原先的高峰期15-20分钟左右每班,现调整为高峰期10-15分钟左右每班,调整后大量缓解了沿线客流的乘车压力。交运集团将继续密切关注该线路客流变化,及时调整运力,为沿线乘客出行提供方便。

对775路早晚高峰加密发车间隔问题,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建议进行现场调研,根据客流实际情况做出相应的调整。谢谢您!

结束语:

通过刚才和网民朋友们的在线交流,让我感受到了大家对交运事业发展的关注,对这座城市的热爱,以及对不断提升人民出行满意度的期待。受时间限制,不能对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现场一一解答,但下线后我们将会认真地总结分析,吸收消化,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如果大家对交运集团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拨打交运热线96650进行反映和咨询,也可以关注“交运行”微信公众号进行反馈。

交运集团将一如既往,致力于公共交通事业的发展;交运将与您携手,共同创造属于我们更加美好的未来!

1  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