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今年一季度青岛市共查获涉烟案件927起

2018-04-23 10:40
分享到:

网友:王局长,今年都到了4月份了,咱们青岛一季度有没有打假打私的重大案件?跟我们说说吧,也让我们警惕警惕。

王永利: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今年一季度,全市共查获涉烟案件927起,其中5万元以上大要案件16起。查获违法卷烟351万支,其中假烟224万支,走私烟86万支。全市司法部门依法处置涉烟违法犯罪分子85人次,其中刑事拘留42人,逮捕28人,判刑15人。目前查获的重大案件均在侦办当中,案件信息需要保密。对于重大典型案例,我们将在案件办结后,通过“青岛烟草专卖在线”微信公众号等载体进行公布,希望大家到时关注。

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满意,谢谢。

更多详情请点击:市烟草专卖局副总经理王永利网谈实录

民生资讯请关注“青岛民生在线”微信公众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