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民生在线> 网谈回音 > 正文

市北区长张杰在线网谈 满意度

来源: 2013-02-27 16:40:01字号:TT

    留言板 听说有双山公园的规划,所以在万科买了房子,入住后发现满山的坟头,墓地,逢节上坟的人满山都是,烧纸、放鞭炮,严重影响空气质量和居住环境,请问张区长双山公园还会继续建设吗,墓地会迁走吗?有没有具体的规划时间表?谢谢

    张杰 网民朋友,您好!双山山头改造已列入2013年绿化建设项目,今年计划对双山的道路等基础设施进行建设,拆除违章、清理坟头,对山头进行绿化恢复。谢谢!

    留言板 尊敬的王区长;我们上海路片区这片破旧危房市区政府高度重视,并列入2013年改造计划。2012年市规划局,市城乡建设委及区政府都把上海路片区区列入了2013年改造计划,我们这里的居民住在人均只有3平米的破旧危房,我们这里的居民真切的希望政府能取信于民,不要在愚弄我们了。

    张杰 这位网友,您好。上海路片区已列入我区危旧房改造计划,目前,已对该项目进行调查摸底及规划方案设计。由于该区域涉及风貌保护,我区正在会同市相关部门深化规划方案,待批准后,我区尽早启动房屋征收前期工作。谢谢。

    留言板 请问今年的经适房和限价房在什么时间可以申请 大约多少套?在什么位置

    嘉宾 网友您好,我市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销售实行预销售公告制度,新建项目具备预销售条件时,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将在《青岛日报》、青岛住房保障网(www.qdzfbz.gov.cn)、青岛房地资源网(www.fdzy.gov.cn)发布销售公告,公告中将对拟销售项目的位置、房源数量、价格以及登记时间和登记方式做详细说明,请您多关注相关信息。 谢谢!

    留言板 区长你好!瑞昌路、杭州路与人民路三角地在2008年就说要拆迁,期间我们也填表登记,之后列于拆迁规划等等,但至今杳无拆迁信息。我们这里几乎全是筒子楼,有的楼都用铁管支撑,住在这里的居民急需改变居住条件。请问区长,我们这里何时拆迁,有无具体时间?

    张杰 这位网友,您好!瑞昌路三角地片区已纳入2013年危旧房改造计划。该片区资金缺口较大,规划方案没有最终确定。前期,街道已开始入户调查摸底。我区将结合人民路地铁站点,发挥区位优势,加大招商力度,吸引社会企业参与开发建设,缓解资金压力,如果基本条件具备的话,今年将会启动。谢谢!

    留言板 希望区政府能够将高安路与萍乡路合围区域的违章建筑清理,规划建设一处游园广场,供该处居民休闲娱乐。这附近,没有一处哪怕是中小型的广场,连一处都没有

    张杰

    网民朋友,您好。您反映的这个地域属大华公司集体土地,该地块目前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较多。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将安排街道办事处和大华公司加强对该处的管理,妥善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由城管执法局依法查处违法建筑和占路经营问题,改善周边环境秩序。谢谢。

    留言板 安达路路况很差,坑坑洼洼,请问区长,什么时候给修修?

    张杰 网民朋友,您好!您提到关于安达路整治问题已列入我区今年道路整治计划,上半年将开工整治,道路环境将明显改善。谢谢!

    留言板 延安三路、西仲一路路口,西仲一路、西仲路路口,西仲路一线,常年有水果摊、蔬菜摊占道经营。不仅占据人行道、而且占据马路,每家都有一辆至两辆货车常年停靠在马路上。福康源农贸市场仅距此百余米,管理者不能把这些占道经营户请进市场里?夏天,这些占道经营位置不仅卫生奇差,而且占据了半条马路,给周边居民带来极大不便。此问题居然多年得不到解决,请解释,谢谢。

    张杰 网民朋友,您好。您反映这些占路经营问题,我们已安排宁夏路街道办事处会同区城管执法局对占路经营商贩进行清理,对环境卫生进行整治。

    留言板 今年市北公办幼儿园实行划片吗?

    张杰 网友朋友,您好!谢谢您对学前教育的关注。据了解,为了解决幼儿园招生问题,青岛市教育局正在研究制定新的幼儿园招生工作指导意见,将于近期对外发布。市北区将根据青岛市招生政策,于4月底之前制定符合区域发展现状的招生方案, 5月份通过相关网站、媒体面向社会发布, 6月份的第二周将组织各幼儿园进行统一招生。招生工作在确保公开、公正、透明的基础上,将实现三个统一:统一发布招生简章,统一组织报名,统一组织新生入园。2012年已经招收早教班或亲子班的幼儿园,2013年小班不再面向社会招生。请这位网友在今年5月份关注市北区教育局发布的幼儿园招生信息,届时您也可以拨打电话83655747、83717817咨询,工作人员可以帮助您解答具体问题。谢谢!

    留言板 你好,我是兴元三路的居民,1号楼和2号楼一层的房子几乎都改成网点房了,有的已经破坏了房子的结构了,我们住在楼上每天都提心吊胆的,希望政府给予整改。

    张杰 网民朋友,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会责成区房产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到现场进行查看,依法进行查处。谢谢!

    留言板 张书记您好!市北区丹东路这一条街,流浪狗很多,因为靠农贸市场,这里的狗狗大部分还都是那种农村看家的土狗,满马路上跑,狗屎几乎是几步一堆,人走路一不留神就踩了,有时狗狗们还时不时躺在马路中间,车都无法通过,希望政府能想想办法,管一管,狗没疯,人先疯了,真无语了!

    张杰 网民朋友,您好。丹东路的狗患问题,我们会安排延安路街道牵头辖区公安、城管执法等部门,按照《青岛市养犬管理办法》的规定,对流浪狗和狗粪进行清理整治。谢谢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