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民生在线> 网谈回音 > 正文

市北区长张杰在线网谈 满意度

来源: 2013-02-27 16:40:01字号:TT

    留言板 请问李村河下游什么时候整治?

    张杰 网民朋友,您好!经了解,李村河整治已列入2013年市政府投资计划,由市城乡建设委负责组织实施,现项目已进入施工准备阶段。 谢谢!

    留言板 区长你好,辽阳西路河马石车站,急需一个过街天桥。至于有多需要,我觉得看市长热线留言和各种投诉建议就能看出来,这个建议有多热门。另外,同庆路是辽阳西路从河马石上山的毕竟之路,这条路以前一直很干净,也很漂亮,特别是夏天,爬山虎爬得满满地,很美。可是后来锦源秀邸北边的空地变成了农民工临时房和修车厂,他们的生活用水直接从护坡的排水空排出,有一些爬山虎死了,路上到了夏天臭气难闻,关键是人行道上也是臭水。能否治理一下呢?

    张杰 网民朋友,您好!您提的河马石车站西侧有一处地下通道,东侧有一处人行横道,距离车站皆较近,建议您就近通过这两处横过辽阳西路,以保证安全。同庆路环境问题,我将安排办事处和城管执法局现场查看,提出整治方案。 谢谢!

    留言板 王区长:阳谷路上垃圾回收站严重影响干海货食品一条街的周边环境。

    张杰 网民朋友,您好!即墨路小商品市场周边道路狭窄,车辆较多,环卫作业车辆进出不方便,而市场二路垃圾转运站作为重要环卫设施,在方便周边居民常垃圾收集的同时,确实存在扰民问题。我们将安排相关部门加大对环卫设施管理力度,及时清运垃圾,勤冲洗,适宜调整工作时间,确保干净整洁,减轻扰民现象。

    留言板 镇江路与宁夏路交界处修车铺脏乱差,影响周边环境,建议拆除

    张杰 这位网民朋友,您好。您反映的该处修车铺属于违法建设,由一名残疾人从事修车经营活动。目前,宁夏路街道办事处已将其列入2013年拆违计划,将随海尔工业园改造一并拆除。谢谢您的参与。

    留言板 北岭山森林公园里原有的路灯已拆除多年,至今还未安装,晚上上山一片漆黑,很不安全,烦请区长过问一下,企盼早日安装上路灯,谢谢!

    张杰 网民朋友,您好!您提出的北岭山路灯问题我们准备协调市路灯处进行论证,如符合条件,将协调予以安装。 谢谢!

    lingfeng6666 请问广东路4号和28号能否在2013年实施具体拆迁动作~

    广东路4号和28号属于甘肃路拆迁范围,甘肃路拆迁分片区么 是否广东路是最先开始拆的片区?

    如果今年没有计划请问根据政府规划大约会在哪年正式拆迁?

    张杰 这位网友,您好。该地址位于我区甘肃路项目范围内,该区域房屋非常破旧,我区将其作为重点项目一直在积极推进。该片区一是存在新旧插建、保护建筑等复杂情况,二是改造所需资金量较大并严重亏损,客观上推迟了启动时间。去年以来,市政府加大相关政策支持力度,加快危旧房改造步伐,我区将加快规划审批、融资招商等相关工作,尽快启动该片区房屋征收工作。谢谢。

    留言板 我老公去年突发脑溢血(才40来岁),手术后留有很多后遗症,现已偏瘫,属一级残疾,并且已失业,孩子还小,我必须留家中照顾,我家面临的实际困难很很多,我很无助,我们属于低保边缘户,请问区长,象我老公这种情况的重度残疾人能否单独申请低保,也好解决点家庭实际困难,对以后生活还有盼头,也能感受到政府的特殊关怀。盼回复,谢谢。

    张杰 网民朋友,您好。 根据青岛市文件,年满30周岁以上且未婚的一、二级重度残疾人可以单独申请低保。如果已经结婚,按照家庭为单位申请办理低保。现在青岛市低保标准是每人每月480元,如达不到这标准,可以到所在街道居委会提出申请。如果您还有问题,请拔打85800999进行咨询。谢谢。

    wj_baobei 夫妻投靠,女方带子女户口迁市里,孩子想入学。是变成城市户口马上就可以入学?还是落成城市户口之后需要两年可以入学?

    张杰

    您好,针对您反映的情况,如果属于义务教育段,落户后即可申请入学。谢谢。

    留言板 区长您好,请问市场一路29号、55号是否被确定为危旧房改造范围,或者说何时能够改造?之前在线询问多次答复说快了,已列入计划,但是至今没有消息,老人等拆迁已等了近30年了,那里的房子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实在是没法再住人了,希望区长给个明确的答复,同时希望区长在百忙中抽时间到那里去考察一下。谢谢区长。亟待您的明确答复

    张杰

    这位网友,您好。市场一路29号、55号位于我区东阿路片区项目,已列入我区危旧房改造计划。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规划方案论证等前期工作,待条件成熟时启动房屋征收。谢谢。

    留言板 区长你好。同德路(宁安路到劲松三路段),什么时候可以打通呢?劲松一路北段在夹岭沟小区里面,这段路路面坑洼,下水有问题,找哪个部门?

    张杰 网民朋友,您好!您提出同德路打通是由市组织实施建设,由于道路建设用地征用手续尚未完善,道路建设进展较为缓慢。下一步,我区将积极配合市相关部门,加大前期手续办理力度,争取早日解决周边居民“出行难”的问题。对排水问题,我区将协调市排水部门现场处理。谢谢!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