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民生在线> 网谈回音 > 正文

李沧区副区长张元升网谈 满意度

来源: 2013-02-28 16:41:13字号:TT

    青岛新闻网2月28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市李沧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元升做客民生在线直播室,围绕“迎世园 惠民生 建设活力宜居幸福现代化新李沧”主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网民参与人数30206人次,网民在线有效提问1142个,张元升副区长现场回答网民提问138个。对于现场没有答复完的问题,青岛市李沧区政府将在网谈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之内进行二次答复,详情请登录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专栏做相关查询。欢迎大家及时参与互动交流。

青岛市李沧区副区长张元升(一排左一)与网民在线交流 (摄影 周琦)

青岛市李沧区副区长张元升(一排左一)与网民在线交流 (摄影 周琦)

李沧区副区长张元升做客直播间

    以下为本场网谈实录:

    开场语:

    张元升 主持人好,网民朋友们好!非常高兴再次来到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栏目与大家交流。近年来,我们坚持“诚信实干、奋勇争先”的李沧精神和“三上”“三要”的工作作风,不比基础比干劲,不比政策比精神,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这得益于广大网民朋友的关心和支持、宽容和理解,在此,我代表李沧区委区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李沧发展的网民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当然,我们的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与广大群众的要求和期望还有不少差距,我们要把网民朋友的意见当作一面镜子、当作一根标尺,来察得失、知长短,不断改进和完善我们的工作,加快建设活力宜居幸福的现代化新李沧。

    在线问答:

    留言板 源头路八医附近基本上每天都大堵车(很大程度上由于进出医院的车影响);限于医院床位,有病了住院也很难。传言八医可能迁建,请问是真的吗?

    张元升

    这位网友您好!八医是市属医疗机构,经了解,目前没有迁建计划。

    留言板 巨峰路百通馨苑段货车占路经营非常严重,加上乱停车买东西的,导致四车道变成一个半车道,严重影响交通,希望管理一下。

    张元升 这位网友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下线后,我将责成城管、交警部门到现场,对占路经营和占用车行道的行为进行查处。

    留言板 即将投入使用的新建万年全路河南庄小区会不会开设大型超市,能不能邀请家家悦在万年全路河南庄小区开店。

    张元升 网友您好,沿万年泉路即将投入使用的为中海项目即河南南庄旧村改造项目,项目即将投入使用。项目规划沿路布置部分商业设施,可以用于小型百货、超市、餐饮、银行等多种业态入驻。

    留言板 一直说要青山路打通、枣儿山建公园,可始终不见动静,还是遍地石材厂和垃圾。

    张元升 您好。枣儿山公园景观方案设计已完成国际招标,正在深化设计方案,改造后的枣儿山公园,将成为集人文历史、城市休闲、自然景观于一体的综合性区级公园。计划待深圳路拓宽打通后,即开展枣儿山公园建设。区政府现已启动迁坟相关工作。

    永远的张国荣 你好,我是刘家下河的,请问一下,我们这些回迁社区的物业管理能和市里那些小区一样吗?我有个亲戚在新村回迁社区,他们小区物业可乱了,我们不会和他们一样吧,你们要怎么管理?

    张元升 李沧区一直在积极探索回迁社区管理模式,促进社区管理规范化和制度化。回迁社区在人员构成、取得房屋方式等方面区别于纯商品房小区,在管理方式也应更有针对性,以确保管理成效。李沧区以“新小区新形象新气象”为目标,在已回迁社区试点的基础上,把握社区、物业、业主委员会几方的管理特点,力求探索出适合回迁社区的管理模式,尽快实现物业管理由城中村管理模式向现代居住区管理模式的过渡,促进城中村居民向现代市民的转变。

    留言板 唐山路—兴城路—汾阳路一线今年能拓宽吗,汾阳路环湾立交桥今年能建吗,还有唐山东路文昌路至308国道之间的穿山隧道今年能建吗,明年就好开世园会了。

    张元升 这位网友你好。唐山路—兴城路—汾阳路一线工程未列入2013年拓宽改造计划。汾阳路跨环湾路立交正在开展前期设计、编制可行性报告等工作,年内尚无开工计划。唐山路至黑龙江路规划的老虎山隧道尚无开工建设计划。

1 2 3 ... 13 下一页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