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网谈回音 > 正文

人保财险肖莉网谈实录 满意度投票

来源: 2013-07-04 16:56:05字号:TT

    留言板 我的车辆出险后如何能知道理赔进行到什么程度了,我该怎么查询?

    肖莉 这位网友您好。您可以通过拨打95518、登录www.epicc.com.cn、到我公司的营业网点查询您的理赔进度,拨打95518、登录网站查询需要提供您的保单号和身份证号;到营业网点查询需携带您的保单和身份证原件。欢迎您及时查询理赔信息!

    wlhj2008 你单位招聘人员吗?

    肖莉 我公司人力招聘工作按照总公司要求进行,如有需求请查阅我公司发布的招聘信息或与我公司人力资源部联系。

    留言板 您好,车子出单方事故,没报交警,保险公司理赔吗?

    肖莉 感谢您的提问。是否需要经由交警部门处理交通事故,视情况而定,比如是否经由保险人查勘事故现场,事故真实性是否存疑,是否有责任免除的情形,以及是否涉及向第三方的赔偿等。如果无法证实事故的真实性,往往需要调查和举证。您的情形,我们需要具体分析,请拨打客服电话95518或前往营业厅接洽,谢谢。

    结束语

    肖莉 非常感谢网友朋友们的积极参与,对于大家多年来对中国人保财险的信任、厚爱和支持,我们深表谢意!我们期待着通过《民生在线》这种形式的沟通和交流,让更多客户感受和体验到中国人保财险的优质服务与保障实力。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规范服务标准,提升服务效率,持续提升和优化服务质量和流程,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加优质、更加全面、更加卓越的服务体验!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