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总投资66亿元万洋众创城落户平度 预计年产值300亿元

来源: 作者: 2020-08-02 18:04:25 字号:A- A+

总投资66亿元万洋众创城落户平度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7月30日,平度市南村镇与万洋集团举行众创城项目投资签约仪式,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万洋集团总部位于浙江温州,按照“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模式,在国内成立了华南、华东等区域总部,开发了达四十多个产业城,为制造业集聚升级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综合解决平台。

今年疫情前期,双方通过网络签订了框架协议,之后不断进行深入交流,最终促成投资协议的签订。

万洋集团众创城项目总用地1500亩,总建筑面积约25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66亿元人民币,项目总体达产后,预计亩均税收不低于15万元,年产值300亿元,税金30亿元。

该项目将打造成为集制造研发、电子商务、仓储物流、生产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为一体的新型产业园区,可进一步拉长智能家电聚集区产业链条,为南村临空经济区高质量突破发展增添新活力,增创新优势。

(记者马英歌通讯员朱业虎)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