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2016民生在线网谈简报第四期 点击查看

来源: 作者: 2016-08-05 15:03:19 字号:A- A+

     2016年《民生在线》网谈简报第四期。7月份上线单位有:青岛市林业局、崂山区政府、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物价局、青岛市供销社、交通银行青岛分行、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市政府外办、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

    7月5日青岛市林业局副局长高愈琛做客直播室。网谈参与人数2615人次,在线有效发帖21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95.71%。

    7月7日崂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纪晓龙做客直播室。网谈参与人数50172人次,在线有效发帖584个,一答满意率91.69%。对于现场未答完问题,崂山区政府组织人员进行了线下二次答复,二答满意率94.18%。

    7月12日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周民书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51288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340个,一答满意率91.53%。对于现场未答完问题,市教育局组织人员进行了线下二次答复,二答满意率90.12%。

    7月13日青岛市物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辛增顺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5172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63个,一答满意率93.57%。对于现场未答完问题,市物价局组织人员进行了线下二次答复,二答满意率93.75%。

    7月19日青岛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副主任徐伟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2022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17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92.86%。

    7月20日交通银行青岛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主要负责人高军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3259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30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93.75%。

    7月21日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纪委书记周新国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5186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57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92.86%。

    7月26日青岛市政府外办副书记、副主任高群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2632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18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90.91%。

    7月27日建设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刘从正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4157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43个,一答满意率100.00%。对于现场未答完问题建设银行青岛分行组织人员进行了线下二次答复,二答满意率90.91%。

    网民关注热点问题有:城市森林公园、网鸟举报、合肥路小学、青岛实验初级中学崂山分校、张村河两岸12个社区安置区选址、金家岭山公园设计单位招标、山东头社区概念规划编制、枯桃社区摸底调查等工作、公办园、普惠园、镇江路小学重建、金茂湾小区配套学校、隧道公交票价制定、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资配送服务、新型职业农民、二套房贷款政策、演员培训班、青岛电视台上星、广告泛滥、开公职人员正常出国旅游、缩短贷款时间等问题。

    以上是7月份网谈简报。

    2016年《民生在线》上线情况每月将以简报形式对广大网民进行汇报。敬请关注!

    七月上线单位网谈实录:

青岛市林业局副局长高愈琛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崂山区副区长纪晓龙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崂山区副区长纪晓龙线下二答网友问题 点击查看

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周民书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市教育局副局长周民书线下二答网友问题 点击查看

青岛市物价局副局长辛增顺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市物价局副局长辛增顺线下二答网友 点击查看

青岛市供销社副主任徐伟在线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市广播电视台纪委书记周新国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青岛市政府外办副主任高群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建设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刘从正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建设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刘从正二答网友 点击查看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