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2016民生在线网谈简报第三期

来源: 作者: 2016-07-05 11:41:10 字号:A- A+

     2016年《民生在线》网谈简报第三期。6月份上线单位有: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分行、李沧区政府、青岛市质监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青岛市分公司、中国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青岛市卫计委、青岛市地震局、青岛市征兵办、交运集团、青岛市残联、太平洋产险青岛分公司、青岛市财政局。

    6月1日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孙青做客直播室。网谈参与人数3383人次,在线有效发帖43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95.12%。

    6月2日青岛市李沧区委常委、副区长赵燕做客直播室。网谈参与人数58256人次,在线有效发帖1091个,一答满意率95.47%。对于现场未答完问题,李沧区政府组织人员进行了线下二次答复,二答满意率91.54%。

    6月7日青岛市质监局副局长刘龙江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3179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32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93.02%。

    6月14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姚志刚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2783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31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100.00%。

    6月15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薛军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2581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22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96.15%。

    6月16日青岛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薄涛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33480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68个,一答满意率97.3%。对于现场未答完问题,市卫计委组织人员进行了线下二次答复,二答满意率97.44%。

    6月21日青岛市地震局副局长郭玉贵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2175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18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100.00%。

    6月22日青岛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青岛警备区副司令员温常升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4688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44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98.31%。

    6月23日交运集团董事长刘永康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23727人次,在线有效发帖318个,一答满意率95.71%。对于现场未答完问题,交运集团组织人员进行了线下二次答复,二答满意率97.31%

    6月28日青岛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史春明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6271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49个,一答满意率96.15%。对于现场未答完问题,残联组织人员进行了线下二次答复,二答满意率90.91%。

    6月29日太平洋产险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志军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2473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19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100.00%。

    6月30日青岛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安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24620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45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98.80%。

    网民关注热点问题有:工银e校园、部队公积金贷款、房贷利率最高折扣85折、李沧区残疾人救助政策、老虎山综合治理工程、李沧区颐福养老院、后海热电搬迁、奥克斯广场商品房、李沧区积分落户、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质量鉴定、小版邮票、金融村村通、青岛邮政速递、安e赔、平安金管家、取消城市公立医院药品加成、新生儿打疫苗、陪产假、独生子女费、一卡通、地震监测台网中心、市级避难疏散场地、高校新生、非预征对象、兵役登记、征兵名额、株洲路打通进程、即青快客何时公交化运营、村村通公交、残疾评定、残疾人就业、商车改革、胶州湾隧道车辆通行费减免、民生支出、公务员今年涨工资、住房补贴等问题。

    以上是6月份网谈简报。

    2016年《民生在线》上线情况每月将以简报形式对广大网民进行汇报。敬请关注!

    六月上线单位网谈实录:

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分行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李沧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赵燕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李沧区副区长赵燕线下二答网友问题 点击查看

青岛市质监局副局长刘龙江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邮政青岛公司副总经理姚志刚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平安人寿(青岛)副总经理薛军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青岛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薄涛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青岛市卫计委线下二次答复网友问题 点击查看

青岛市地震局副局长郭玉贵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温常升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交运集团董事长刘永康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交运集团董事长刘永康线下二答网友问题 点击查看

青岛市残联副理事长史春明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太平洋产险(青岛)副总赵志军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青岛市财政局局长周安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