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关于阳光贝贝游说顾客办卡问题 本网协调解决

来源: 2014-03-13 14:42:05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13日讯 近日,网友丽丽在本网民声栏目发帖《阳光贝贝拍照后游说办理会员卡事后退款遭拒》。网友反映阳光贝贝儿童摄影工作人员游说办理会员卡,使用一次后想把余额取现遭到工作人员拒绝。

    网友丽丽,在帖子中是这样说的:

    2013年4月我在阳光贝贝儿童摄影青岛佳世客店的淘宝网上订购了一套699元的套餐,拍完照通知两天后去店面挑选电子照片。到店面挑选照片时,工作人员并没有立即进行挑选照片,而是马不停蹄的游说办理4000元的会员卡,工作人员告知,办理会员卡后孩子摄影可享受店内推出的优惠套餐,且办理当次可以得到所拍照片的全部底片,以后每次拍摄,店方都会打9折,翻倍赠送底片,照不完可以将会员卡转交给别人使用。按照店方规定,若不办理会员卡,顾客想要获取没有被选入相册的电子版照片底片将被额外收取每张30元的费用。 经过1个多小时不停的游说,我终于动摇花钱办了一张4000元的会员卡,会员卡办好后游说办卡的工作人员另外叫了一位小姑娘和我一起挑选照片,给孩子拍的照片有200多张,照片太多很难挑,挑来挑去挑了20多分钟,都没有挑出来几张满意的,工作人员称挑不出来可以工作人员挑好做成电子相册再去审核。

    办理会员卡本意就不自愿,回到家后越琢磨越不对劲,再细细分析,为什么游说办会员卡与挑选照片的是两个不同的人?为什么工作人员可以挑照片,非得叫我去,那么多照片,我去了挑照片不到20分钟就结束了, 游说办理会员卡却花了一小时的时间,其实是店方打着挑照片的幌子,游说办理会员卡,无奈之下,拨打了青岛市工商局热线电话反映自己的遭遇。在青岛市南区工商所工作人员的调解下,阳光贝贝儿童摄影方面表示,“给我送一本10寸的相册,和一本掌中宝,但是这张会员卡不退可续充,后期拍照8.5折,底片全送”我是想要退款,不是想要获得这些优惠,但是店方的态度坚决,迫于无奈,只好接受了他们的条件, 2013年8月份朋友借用了这张卡消费了630元,还剩3370元.今年快到3.15了,想趁这个机会拿回我的余款,请记者同志帮帮我们弱势群体.阳光贝贝这种营销手段很多人中招,可以在百度里搜一下,一堆一堆的人被忽悠了,冲动消费想退款没地方申述。(如果是要发表到网上的话,请不要透露我的姓名,谢谢了)

    发帖后,阳光贝贝儿童摄影就以上问题做出答复:

    阳光贝贝在看到该顾客的投诉之后,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顾客,对于顾客的要求我们一直在积极协调中。但该顾客某些要求我们无法立即实现,如该顾客要求立即返还会员卡的余额及当时所订套系的全部款项。基于以上原因,阳光贝贝总监目前还在于顾客沟通协商中,争取尽快给该顾客一个满意的答复。

    随后,记者再次联系到发帖人丽丽,丽丽表示,目前,她已与阳光贝贝摄影达成和解,她的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本网记者)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