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关于开发区石雀滩环境污染问题 正落实处理

来源: 2014-03-05 09:47:43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5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本网民声栏目发帖《飞尘扬沙是造成开发区沿海严重雾霾污染的根源之一石雀滩西片区首当其冲》,网友爆料“石雀滩没有路,没有灯,没有树,有的是黄沙漫天、尘土飞扬、垃圾遍地、道路坎坷、路有陷阱,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呼吁政府立即采取有效措施治理石雀滩西片裸露的建筑沙石土坡扬尘飞沙雾霾制造源。

    网友老者,在帖子中是这样说的:

    飞尘扬沙是造成开发区沿海严重雾霾污染的根源之一石雀滩西片区首当其冲

    飞尘扬沙是造成开发区沿海一片严重雾霾污染的根源之一

    需要综合治理 管委政府土地、建设、城管齐上 环保局你能有所作为吗?

    呼吁政府立即采取有效措施治理石雀滩西片裸露的建筑沙石土坡扬尘飞沙雾霾制造源。

    石雀滩没有路,没有灯,没有树,有的是黄沙漫天、尘土飞扬、垃圾遍地、道路坎坷、路有陷阱,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晚上一路黑这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艰辛、寒酸,恐恐不安无宁日。

    呼吁政府立即采取有效措施治理石雀滩西片裸露的建筑沙石土坡扬尘飞沙雾霾制造源。

    发帖后,薛家岛真情在线就以上问题做出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受理,请您稍安勿躁,我们正在落实当中,会尽快给您办理回复。

(本网记者)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