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民生在线> 记者追踪 > 正文

万年泉路噪音扰民 李沧区政府答复马上整治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05 17:36:39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5日讯 2月28日下午,青岛市李沧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元升做客民生在线直播室,围绕“迎世园 惠民生 建设活力宜居幸福现代化新李沧”主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市民冯先生反映,“一年多以前,承担地铁3号线施工的土建11 标项目部在建安小区门口的万年泉路上铺设了几张大铁板,每当有车辆通过的时候压上去就会发出‘咣当 、咣当……’的声响,根本无法入睡”。

    据冯先生介绍,李沧区万年泉路(原浮山路)117号建安小区1-6号居民楼紧挨着马路,而承担地铁3号线施工的土建11标项目部在建安小区门口的万年泉路上铺设了几张大铁板,过往车辆多,车辆通过时会发出巨大的声响,市民晚上休息的时候噪音尤为明显,冯先生家有老人、孕妇,严重影响家人的健康状况。

    “为这事 我们找过建安小区居委会,居委会的领导也和他们项目部的人说了,他们答复说现在地下挖掘工程基本结束了,可以把铁板移走,可是迟迟的不行动,施工完了,就找几个人把铁板移走就完了,不要放在马路上制造扰民的噪音了,我们真的是无助了,正好听说李沧区的领导通过‘民生在线’帮百姓办事,我就带着6栋楼的嘱托来了 。”冯先生说。

    目前,李沧区政府相关部门与冯先生取得了联系,并承诺在十个工作日之内解决,把铁板移走,恢复道路原貌,给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