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民生在线> 记者追踪 > 正文

民生追访:标山路垃圾无人管 居民楼下私搭乱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04 16:23:39字号:TT

乱堆乱放现象严重

“楼中楼”

垃圾桶处一片狼藉

    青岛新闻网3月4日讯 青岛市北区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区长张杰做客民生在线直播室,围绕“倾听民意系民生 建设幸福新市北”主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有网友反映“标山路53号脏乱差没人管,垃圾横流臭气熏天,违章建筑也不拆,不知道街道居委会哪些工作人员每天上班都在都干什么?”

    3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标山路53号居民区,正如网友所说,该小区杂物乱堆到处可见,垃圾桶处的垃圾没有及时清运,导致地面堆积垃圾,生活垃圾和废弃物散落一旁,散发着刺鼻的气味,卫生脏乱差,让人“敬而远之”,既影响市容又影响居民的生活。

    记者发现,在楼之间有几处违章建筑,房顶上堆积着许多废旧木板和垃圾,无人清理,而且很多是易燃品,这些违章搭建的房子没有经过安全验收,很容易造成安全隐患,同时也侵害了小区其他业主的权益。市民呼吁相关部门对这种违法行为给予严厉的打击,希望得到全面整治,制止违章搭建之风的曼延。

    民生在线栏目组将联系有关职能部门,并继续跟踪报道此事件。(民生在线记者)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