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民生在线> 网谈回音 > 正文

市北区长张杰在线网谈 满意度

来源: 2013-02-27 16:40:01字号:TT

    留言板 台柳路哈尔滨路至双山段有无拓宽计划,台柳路双山往北段都拓宽了。

    张杰 网民朋友,您好!台柳路哈尔滨路至双山段由市开发局组织实施,为周边小区配套道路,目前,项目正在施工过程中。

    留言板 区长,您好!给您反映个问题,原四方区萍乡路和高安路交界附近(高压线下)建了很多违法建筑,出租给业户从事汽车维修,占路经营、脏乱差现象比较严重。与附近新建小区相当不协调。请区长关注一下,谢谢!

    张杰 这位网民朋友,您好。您反映的这个地域属大华公司集体土地,该地块目前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较多,区城管执法局对您反映的此类问题,多次与大华公司联系。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将安排街道办事处和大华公司加强对该处的管理,妥善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后,依法解决违法建筑问题。期间,我将责成区城管执法局对占路经营依法进行查处,改善周边环境秩序。谢谢。

    留言板 台柳路哈尔滨路至双山段有无拓宽计划,台柳路双山往北段都拓宽了。

    张杰 网民朋友,您好!台柳路哈尔滨路至双山段为周边小区配套道路,由市房地产开发管理局组织实施,目前,项目已进入实施阶段。

    留言板 张区长:无棣四路拆迁改造说是大连路南侧改造项目有好几年了,不知有没有消息。

    张杰 无棣四路在我区大连路南侧改造项目范围内,四至范围为大连路以南、东西快速路以北、热河路以东,现已列入2013年危旧房改造计划。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规划论证,待方案最终确定后,我区将按照危旧房改造相关政策,争取尽快启动房屋征收等工作。

    留言板 如题。都是老居民,信息总在反复,不拆就供暖。

    张杰 网民朋友,您好!集中供热工作由市市政公用局统一组织,受热电集团热源不足、没有换热站的影响,目前该区域还不能实现集中供热。下步由街道办事处、社区负责向居民宣传并征求居民的意见,落实换热站位置,同时,我们也将积极协调市供热办及相关供热企业,争取对热源进行调整,加快对该区域的集中供热改造工作。

    留言板 四方市北两区合并后,今年小学招生,原两区交界处的小学有无计划重新划片招生

    张杰 网民朋友,您好!根据相关规定,小学新生入公办学校一律实行划片就近入学。市北区教育局会在认真调查摸底的基础上,根据学校的办学规模、接收能力以及对各校学区内未来几年适龄儿童的摸底情况,本着义务教育阶段平等性、基础性原则,比较科学合理地划定各小学的学区范围。针对您提到的交界区域,市北区教育局也会及时进行实地考察,摸清情况,并根据相关各小学在校学生数及今后五年学生情况预测,严格执行省定标准班额的规定,合理划分学区,保证每一个适龄儿童都能依法、就近、按时入学。小学招生政策将于五月底出台,欢迎您届时拨打市北教育局电话83650655进行咨询。

    留言板 区长你好:

    我想咨询一下,周口路近期是否有拓宽或者修整的计划?

    如果有大约在什么时间?

    多谢

    张杰 网友您好!周口路近期暂无拓宽计划,我将安排区城管局现场查看,做好日常维护工作。

    留言板 温州路56拆迁具体时间

    张杰

    这位网友您好!温州路56号已纳入危旧房改造范围,该片区属于零星片区,我们将根据危旧房改造进展情况适时启动。

    留言板 买房时听说双山要建成主题公园,所以在万科买的房子,但是入住后发现满山的坟头,逢节日上坟的漫山遍野,烟熏火燎,严重影响居住质量。请问双山公园还建不建了,墓地会不会迁走,有没有具体的规划和时间表。

    张杰 网民朋友,您好!双山山头改造已列入2013年绿化建设项目,今年计划对双山的道路等基础设施进行建设,拆除违章,对具备条件的区域进行生态恢复。

    留言板 南昌路1千万的游园广场清晨、夜间扰民问题

    希望在游园广场立上牌子,提醒晨练及夜间抹黑跳舞的跳舞的时候录音机音量小点不要扰民,受不了啊。

    在马路上听的时候有车觉不出很噪人,在楼上睡觉的时候关窗堵门的,声音都那么大,很烦人。

    早上晨练的不到6点就开始放音乐,晚上跳舞的10点还不停。

    建议1;音量尽量小点,因为楼上听到的声音格外大,特别是晚上。

    张杰 这位网民朋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问题,应该是市民在广场上自发进行的娱乐健身活动。下线后,我会安排有关部门到现场进行查看并对健身娱乐的市民进行规劝,降低音乐声音,减少扰民现象。谢谢您的参与。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11 下一页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