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58中高新校区调整为十二年制学校

2021-07-16 09:28
分享到:

日前,青岛高新区管委会发布通报,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将调整办学范围,增加九年一贯制学段,扩大为十二年制学校。


通报称,为解决本区居民子女有学上、上好学问题,高新区管委、青岛市教育局协商决定,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调整办学范围,增加九年一贯制学段,扩大为十二年制学校。

原定于在青岛实验学校过渡校区就读的271名学生调整为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义务教育段一年级新生。

2021年秋季学期就读于过渡校区(地址另行通知),2022年新学期就读于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

同时,青岛高新区管委、青岛市教育局、北京十一学校合作协议细节正在研究中,三方达成一致后将于近日签订协议。

据了解,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位于青岛高新区,北临火炬路、南临新业、东临崇和路。今年学校迎来首批学生。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李珍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