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青岛逐渐进入旅游旺季 温馨巴士景区周边线路加密班次、配备机动运力

2021-07-05 11:12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7月4日讯进入7月份后,青岛逐渐进入旅游旺季,前往崂山景区、沿海一线周边景点的游客数量增多。记者从青岛城运控股交运温馨巴士获悉,温馨巴士通过对605路、618路、620路、639路等景区周边线路加密班次、配备机动运力的方式提供精准化服务出行,为游客顺畅出行提供保障。


“夏季正是青岛的旅游旺季,温馨巴士途经景区的线路客流有所增多,我们根据市民、游客的出行特点,对线路运力进行了相应调整。”温馨巴士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旅游旺季客流变化,温馨巴士及时调整线路的运力配备,制定了旅游旺季行车计划,在确保早晚高峰运力充足的基础上,重点增配途经崂山景区、沿海一线旅游景点的运力。

其中,温馨巴士618路、620路、639路等线路途经崂山北九水、仰口等景点,夏季雨水多,很多市民和游客选择前往欣赏水景,温馨巴士在客流高峰时段加密发车班次,确保市民游客到崂山景点避暑游玩交通顺畅。而对于途经第一海水浴场、中山公园、五四广场等沿海一线景点的605路等公交线路,温馨巴士增配1-2部机动车,视客流情况增发车次,减少市民候车时间。

此外,为助推夜经济发展、方便旅游季节市民和外地游客夜间购物、消费、娱乐等,2021年7月1日至10月8日期间,温馨巴士还对途经城市主干道、通行条件较好和夜经济聚集区周边的601路、608路、637路、643路等公交线路末班车时间进行季节性延时。(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刘栋通讯员江敏邵丛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