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今日起青岛汽车总站开始恢复省际班线运行

2020-03-25 08:30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分享到:

3月24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25日青岛至吉林省际客运班线将在汽车北站恢复运行。据悉,这是汽车总站首条恢复的省际客运班线。

近期省际客运班线将陆续恢复运行

据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于涛介绍,25日及近期计划恢复的省际班线起讫点均在疫情低风险县(市、区),发往湖北省、北京市的省际客运班线暂不恢复。至此,汽车总站县际、市际、省际客运班线恢复工作已全面启动。近期,汽车总站将根据各省市疫情分区分级及对开线路客运站情况,陆续恢复省际班线运行,不断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复运班线增多客流将逐渐回升

记者从汽车总站了解到,自县际、市际班线恢复运行以来,客流主要以务工和商务需求为主,随着省际班线的逐步恢复,客流量会有所增长。预计大中专院校复学后,客流将有明显回升。

由于近期班次信息变化较大,旅客出行请及时关注“交运行”APP、汽车总站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拨打交运客服热线96650了解最新班次信息,同时,汽车总站建议旅客通过“交运行”APP或车站自助设备购买电子客票,减少直接接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