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又一波消费券来了,总金额800万元…微信就能领

2020-06-04 10:00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最新消息,西海岸新区第二轮惠民消费券来啦!

除了可在“美团”及“大众点评”App领取外,本轮消费券新增微信小程序预约方式,更方便了有没有!快来看看具体咋安排的↓↓↓

微信小程序预约申领

●消费券种类及面值●

本次电子消费券总金额800万元,共计23万张。包括15万张20元券(满100元可用)、6万张50元券(满200元可用)、2万张100元券(满400可使用)。

消费券可在任意开通微信商户支付的西海岸新区零售商家使用。

特别提示:注册地不在西海岸新区的商超暂时不参加本次活动,小伙伴可在使用前咨询商家是否可用。

●申领时间及方式●

1、报名预约

今天开始至2020年6月5日22时,微信用户识别下列图片进入“政府消费券”小程序预约报名抢券,每人仅限1次提交线上报名参与领取消费券活动机会。

2、随机派券

2020年6月6日上午10:00将在参与预约的消费者中随机发放。

3、消费券领取

收到派发券的消费者会收到微信提示,消费券自动存入微信“卡包”。每人仅限获得一张电子消费券。

“美团”及“大众点评”App申领

即日起至6月30日,美团、大众点评第二、三阶段用于餐饮、酒店、景区的1000万元惠民消费券开始发放,使用范围扩展为在美团、大众点评上线的所有西海岸新区餐饮、酒店企业和景区,市民可下载“美团”“大众点评”App,在首页“碧水蓝天新区好礼”入口进入领取。

在今天-15日和16日-30日两个阶段内,不同面额的消费券可以各领取一次。

别忘了定好闹钟,准点报名预约领券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