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投资2亿 城阳区礼德小学将于下半年投入使用

2020-03-25 08:30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城阳区礼德小学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任俊峰)记者从城阳区教育体育局获悉,正在建设中的城阳区礼德小学将于今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项目建设现场。

据了解,总投资2亿元的礼德小学位于城阳区礼阳路以北、春城路以东、阜城路以西,学校总建筑面积2997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4140平方米,包括教学楼、实验楼、行政楼、小剧场、风雨操场和食堂等,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

项目建设现场。

礼德小学已经于2019年开工建设,原计划2020年投入使用。受疫情影响,很多市民关心礼德小学还会按原计划投入使用吗?对此,城阳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学校正在加紧建设,抢抓工期,全力保障今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项目建设现场。

3月23日,记者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目前学校建设已经全面复工,教学楼主体正在建设中,部分建筑已接近封顶,学校整体轮廓也已十分清晰。

据悉,礼德小学建成后,城阳区将对该区域入学范围重新划片,具体的招生范围将于今年5月份在城阳政务网上予以公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