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徐芝清网谈实录

2019-06-19 17:33 作者:吴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芝清(左一)与网友交流 (摄影 荆潇坤)

网友:交通银行借记卡还有年费吗,我以前有过好几张借记卡,听说要补交年费才能销户,太不合理了吧。

徐芝清:尊敬的客户您好,为鼓励客户办理多账户清理,我行推出一系列的费用免除措施:若上述卡/折办理销户的,若有年费、账户管理费(含小额账户管理费)等欠费的,可免除上述欠费。感谢您对交行业务的支持。

网友:交行的信用卡是我6张信用卡用的最顺的一张,买单吧还有交行APP都比较简洁易懂。积分可在很多地方兑换东西。可就是我都用5年了,怎么额度还是不高,才14000.怎么提额?

徐芝清:尊敬的网民朋友,首先非常感谢您对交通银行信用卡的认可。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在持卡6个月后,通过买单吧APP进行固定额度或临时额度调整申请,也可以拨打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009888进行申请,具体调整幅度总行信用卡中心会进行综合评判。感谢您对我行业务的支持!

网友:您好!我在交行办理的社保卡,据说有一卡双系统。就是既可以当医保卡、社保卡使用,又可以保有原先的储蓄功能。我一直不敢往里存钱,请问安全吗?

徐芝清:尊敬的客户您好,金融社保卡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规划,由地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面向社会公众发行的,主要用于社会保障领域的集成电路(IC)卡,是持卡人享有社会保障权益的电子凭证,具有信息记录、信息查询、业务办理等基本功能,同时,可作为银行卡使用,具有现金存取、转账、消费等金融功能,可放心使用。感谢您对我行业务的支持!

网友:交通银行在外摆摊办理信用卡的,请问这些人员是代理公司的还是正规交行的?

徐芝清: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根据我行与合作单位的约定,我行可安排营销人员在合作单位指定的地点进行信用卡营销,人员为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青岛分中心派驻,按规定驻点营销人员需要着工装带工牌。如果您对我行信用卡产品感兴趣,也可以通过交行网点或官方网站申请。感谢您对我行业务的支持!

友:一直没搞明白,百佳,千家网店到底是啥意思?交行现在有几家啊?

徐芝清:尊敬的客户您好!您所说的“千佳”“百佳”源自中国银行业协会2009年颁布的《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管理办法》,办法中指出“示范单位是指经过中银协组织评比和认定,具有严格的内部服务管理机制和良好的外部服务形象,依法合规,安全诚信,高效便捷,体现高度行业文明,有一流服务水平和良好经营业绩,被行业和社会公众认可的银行经营机构中文明规范服务先进单位或集体。”该办法将示范单位分为两个等级,分别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简称百佳示范单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简称千佳示范单位)。自2009年开展千、百佳示范单位评选以来,交通银行青岛分行获评3个“百佳”示范单位、获评“千佳”示范单位12次。

2019年是创建“百佳”之年,我们会积极参与、努力争先,为岛城银行业争光,为广大岛城人民提供更加舒适、快捷、满意的服务环境。也欢迎广大的网友朋友们到交通银行的网点体验温馨服务。

网友:你好,交通银行在高新区有一个网点但是存在周边市民不方便的问题比如说上马,棘洪滩,红岛,河套去高新区网点很不方便,建议能否在我们上马街道建设一处网点,,另外交通银行在我们上马街道有一个ATM设置在利客来超市内存在不方便问题特别是晚上建议能否把利客来超市的ATM机挪到外面,2建议能否在河套红岛建设安装ATM机,在高新区东园区和北园区建设安装ATM机,谢谢。

徐芝清:感谢网友的推荐和支持!我行很关注上马区域发展情况,根据客户业务需求开展调研,在适于设置网点的区域将择机调整网点布局。我行会安排人员到上马利客来超市周边进行实地选址勘察,择机在符合安防标准的区域设立穿墙式存取款机;另外,我行目前在河套社区装有1台存取款机,地址:城阳区河套街道潮海东社区857号,欢迎您到我行机具办理业务;三是我行目前正在红岛街道筹建1家社区支行,预计7月份正式开业,届时欢迎您到此办理业务;四是我行会在近期安排人员到高新区东园区和北园区附近进行实地选址勘察,择机在符合安防标准的区域设立存取款机,欢迎网友的宝贵意见,谢谢!

网友:琴岛通的银行卡贵行一直做得不错,现在功能有否进一步扩大?

徐芝清:尊敬的客户您好,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发行的琴岛通联名卡具有存取款、转账、理财、消费、乘公交、乘地铁、坐出租、过隧道等功能,而且市内公共交通还可以享受优惠,将来该卡还具备高速公路ETC通行功能,欢迎您到我行办理。感谢您对我行业务的支持。

网友:浮山后湖光山色,浮山后六小区附近没有交通银行,请尽快协调在浮山后湖光山色周围增加网点,谢谢。

徐芝清:感谢网友的推荐和支持!我行将关注该区域发展情况,根据客户业务需求开展调研,适于设置网点的区域将择机调整网点布局。欢迎您到我行周边网点如,交通银行青岛劲松七路支行(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同和路728号)、交通银行青岛静湖琅园社区支行(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同兴路567-11号)办理金融业务,体验金融服务。再次感谢网友的宝贵意见!

网友:交通银行在河西,新都心,台柳路附近没有网点,因为现在新都心,河西附近已经是高端居住区,万科新都会1907,万科紫台,保利天汇等楼盘相机交付的话,一定要有交通银行呀,谢谢。

徐芝清:感谢网友的推荐和支持!我行将关注该区域发展情况,根据客户业务需求开展调研,适于设置网点的区域将择机调整网点布局。同时,欢迎您就近到我行的台柳路24小时离行自助银行(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台柳路133号甲)、淮安郡24小时离行自助银行(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清江路157-6号)办理金融业务,体验金融服务。再次感谢网友的宝贵意见!

网友:为什么现在办理的交通银行还有一个e琴岛通联合卡的标志。

徐芝清:尊敬的网友您好,我行与琴岛通公司联名发行的银行卡上有e琴岛通的标志,该卡是具有金融功能和琴岛通功能的复合卡,通过非接芯片方式实现琴岛通卡功能在公共交通领域的应用。非常感谢您对我行业务的支持!

网友:请问交通银行会否推出海外业务,就是港澳台同胞,海外友人在自己家,自己的国度使用交行卡。

徐芝清:尊敬的网友您好,交通银行发行的太平洋系列银行卡目前可以在全球174个国家和地区使用,基本可以满足您提出的金融需求。您如需进一步了解详情,可致电交行客服热线95559咨询。感谢您对我行业务的支持!

结束语:

通过这短短90分钟的交流沟通,我们获益匪浅,也感受到了大家对交通银行的热切关心与期望。各位网友对我们的工作也给予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充分重视,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和服务质量。再次对热情参与本次节目、关注交通银行的广大网友表示衷心感谢!最后,我代表交通银行青岛分行真诚欢迎大家经常走进交行网点,体验“温馨交行”的优质金融服务!谢谢大家!

1  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