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中国人寿保险青岛市分公司网谈实录

2018-08-28 16:52 作者:民生在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客户服务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马晓迪(左一)与网友交流 (摄影 陈英)

网友:带病可否买贵司医疗保险

2017年3月份检查出有糖尿病,现在想买医疗类保险,请问贵司有糖尿病可买的保险吗?

马晓迪: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中国人寿的支持与信赖!

保险承保的是未知风险,对于已经患病的被保险人,商业保险公司会根据客户身体健康状况进行综合评估,以便做出合理的承保判断。

保险公司还有意外险、重疾险、养老保险、储蓄型险种等多种类的产品,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保险需求,您可以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产品选择。

网友:请问,中国人寿医疗保险哪个险种比较好?

马晓迪:网友您好,感谢您对中国人寿的信任和支持,我公司有多款医疗保险产品,深受广大客户喜爱。我公司推出的康悦C产品,最高可享605万的保障,您可以留下联系方式,我公司将安排工作人员与您联系,根据您的需求以及职业、收入、现有保障情况等为您量身设计保障方案。谢谢!

网友:咨询下理财型寿险有哪些?

您好,想咨询下理财型寿险的具体情况。

马晓迪:网友您好,感谢您对中国人寿的信任和支持!我司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推出了多款理财型产品,目前鑫享鸿福产品正在热销当中,该产品可满足不同客户的教育金、婚嫁金、养老金需求。建议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公司将安排工作人员与您联系,根据您的需求为您量身定做。谢谢!

网友:8月27日去贵公司业务咨询,下午4点到,被告知已经下班了。正常的工作日都是这么早就下班吗?能否告知工作日起止时间,双休日办理业务吗?

马晓迪:尊敬的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的信任和支持!我司对外服务受理的工作日营业截止时间为16点,在此时间之前临柜取号的客户,我们会为您服务至业务办理结束。如您有周末办理需求,可在周六上午到我公司网点办理。同时,我司自助服务工具——国寿E宝目前可支持交费帐号变更、联系方式变更、生存金领取授权转帐等十余项常见业务的自助办理,能够减少您的奔波;如确需在某些特定时间到我司网点办理业务,为节约您的宝贵时间,建议您可通过国寿E宝等进行预约。谢谢!

网友:有没有适合50岁老人的疾病险?求推荐,从网上浏览文字太多理解不透彻!求2份,消费型的、理财型的,价格不要太高,基本保障就行

马晓迪: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中国人寿的支持与信赖!

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建议您投保鑫享鸿福年金保险及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

鑫享鸿福年金保险是一款保障较为全面的险种,保意外、保重疾、还养老,更有保费豁免和分红的功能,并且赠送万能账户。

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是一款消费型的医疗险种,保额高达605万,目前正在火热销售。

您可以留下联系方式,我们将安排服务专员与您联系。

网友:主险继续承保,为何强制停保医疗附加险?

难道保险产品设计、出售的动机和目的,只是保全公司的利益,一旦即将发生对公司利益不利的预期,即单方强行停保,不顾投保人的预期保障需求,若如此投保人还买保险产品有何用?何况保险营销人员在投保初期总是说得百般好,投保后才发现细节上有很多陷阱

马晓迪: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中国人寿的关注与支持!

(1)在保单的有效期内,保险公司不会也不能单方面终止保单合同。但是对于一年期或短期险种,在保险合同到期后、合同终止的情况下,投保人与保险公司重新缔结保险合同,只有在双方达成一致的情况下,合同方能生效。

不仅仅是在续保,在初次投保或新单承保时,保险公司也会进行风险评估,也有部分的客户保险公司是不予承保的,或者是特约承保。

(2)保险承保的是未知风险,如果被保险人已出险仍继续承保,既是对保险法公平原则的违背、是对其他健康投保人的不公平,也是对其他被保险人的利益的损害。这样做是为了更好地维护全体客户的利益,使客户在发生保险事故时能及时得到保障。

通俗来讲,对于一年期的短期险种,保险公司会每年根据客户健康状况进行审核以决定是否续保或以何种条件续保。我们的结论均来自于您提供的病历资料,根据被保险人病史及康复情况综合判断,若其健康处于异常状态,则会进行特约或谢绝承保。

网友:有没有人身意外险,给推荐一下。谢谢!

马晓迪:尊敬的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的信任和支持!我公司分别针对团体和个人客户推出了多款意外险产品。对于个人客户,向您推荐我司的百万如意行产品,一年2000元的保费即可享受到百万保障;驾乘宝一年只需365元的保费,全车驾乘人员每人可享受20万元的保障;另有多款意外险卡折产品,保费在百元左右。您可直接咨询身边的业务顾问或致电我司客服电话95519。

网友:中国人寿有重大疾病险种?

具体介绍一下,谢谢!

马晓迪:尊敬的网友朋友,您好,感谢您对中国人寿的信赖和支持!我公司有多款重大疾病类保险产品,深受广大客户喜爱。目前主要有国寿福系列、康宁终身系列等,因各险种的保障责任不同,建议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公司将安排工作人员与您联系,根据您的需求以及职业、收入、现有保障情况等为您推荐适合的产品。谢谢!

网友:请问,人寿今年有哪些新产品?

马晓迪:网友您好,感谢您对中国人寿的信任和支持!为向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丰富的保障,我公司持续推出了多款新产品——理财险方面,目前鑫享鸿福产品正在热销当中,该产品可满足不同客户的教育金、婚嫁金、养老金需求;保障险方面,康宁终身(至尊版)可实现多倍赔付,国寿福(至尊版)保障升级,110种疾病保障终身;国寿福(优享版)是老客户回馈产品,新增10种重疾。建议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公司将安排工作人员与您联系,根据您的收入情况、现有保障和实际需求为您推荐适合的产品。谢谢!

网友:一直想给自己买一份重疾险,但多年前查出患甲状腺囊肿。(囊肿已在三甲医院穿刺结果良性、今年31岁)可以买吗?购买保险前有哪些手续、条件?

马晓迪: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中国人寿的支持与信赖!

重疾险种能否承保取决于被保险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对于您患甲状腺囊肿的情况,请您在投保时详细告知诊疗经过、提供您所说的穿刺结果以及其他的诊疗资料,核保人员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综合分析,必要时需配合体检。

结束语:

非常感谢网民朋友们的积极参与。通过刚才的交流,我们进一步了解到网民朋友对寿险行业关注的热点问题,对我们今后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有非常好的指导意义。我相信,在广大网民朋友的关心和支持下,中国人寿青岛分公司将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体系,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再次感谢民生在线为我们搭建这个交流和沟通的平台。谢谢!

1  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