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李沧区政府线下二次答复网友问题

2018-06-21 15:27 作者:民生在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网友:请问领导青岛市实验二小门前往西、伟东湖山美地二期南侧、老虎山东侧那条路什么时间修?目前堵车情况非常严重,每当下过雨根本没法走全是泥,严重影响市容,望领导重视!谢谢!

李沧区政府:您好,感谢您对李沧区道路工程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该段配套道路为2016年为方便居民出行临时修建,为更好地方便周边居民出行,目前已列入建设计划,正在进行前期手续办理工作,计划2018年底开工建设。目前已安排相关单位进行卫生清理工作,后续将进行临时整治。

网友:沧安路和沔阳路的过环湾天桥建设

2016年青岛市规划局就同意建设这两座过环湾天桥,至今没有动静。李沧区花了巨资建设的海边栈道、景观成了摆设,因为周边市民无法通过车流滚滚的环湾路!什么时候启动建设天桥?不要搪塞、应付民众!

李沧区政府: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李沧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环湾大道是我市重要的南北向快速交通干道,随着道路两侧地块开发和胶州湾岸线整治完成,居民穿越环湾大道的需求不断增强。据了解,市职能部门根据轻重缓急每年有相关建设计划,我们将积极与市相关职能部门对接,推动人行天桥建设工作。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

网友:李沧区大崂路666号逸景公馆已经入住一年多了,但是南北两条断头路滨河路和大崂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通车,出门公交车辆也太少,到崂山区这边只有一个388,还绕个大圈。

李沧区政府: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区公交车问题,区有关部门和市交运部门从多次对接,市交运部门表示,将结合我区市政道路配套完成情况,根据《青岛市公交线路优化导则》及时调整公交线路、增加运行车辆,保障居民出行便利。

网友:地铁2号线的东段延长线(李村公园-世园会)有最新消息吗

金水路下王埠立交桥天天堵车,市民出行极其不便利

李沧区政府:您好,感谢您对青岛市轨道交通建设的关心。经与青岛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沟通,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计划列入《青岛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7-2023)》范围,目前,规划设计方案尚在调整阶段,站点及线路规划暂不确定,青岛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拟将《青岛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7-2023)报送国家发改委批复,如顺利获批,青岛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将按规定公示审批文件。因国家发改委尚未批复该规划,2号线二期工程的动工时间暂不确定,具体开通时间将以青岛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公布的建设计划为准。

网友:魏区长您好:重庆中路美猴王地块已经闲置多年,政府对此有何规划,何时开发?谢谢!

李沧区政府:这位网友您好!感谢对您李沧城市建设的关系和支持。美猴王地块因涉及土地纠纷,目前正在协调解决中,待纠纷解决后结合所属片区控规规划,择机启动该地块改造建设工作。

网友:青岛李沧区振华路西流庄大集管理混乱,违法建筑颇多,大集2008年擅自抬高地标,抬高地平面1.3米,导致振华路15号楼面向大集网点房变成地下室,无法正常出租,营业,销售。还望父母官给我们主持公道

李沧区政府:这位网友您好,西流庄大集一直以来,由晓翁企业公司管理,对于居民提出的管理混乱的事,我们将督促晓翁公司加强管理。对于市场内存在的违章建筑事和大集抬高地面事,街道办事处将协调规划、国土和城管执法等部门对此进行认定,待认定结果确定后,将按程序进行处置。

网友:文安路从文昌路一直到老虎山脚下,前一段时间改造了人行道,但是挖的树池子一直是空的,什么也不种,这恐怕与中标内容不符吧?

李沧区政府: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李沧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该路段树池石内计划为绿化范围,已安排相关单位按照计划尽快实施。

网友:福临万家二期物业管理问题、停车问题

1福林万家二期小区内小广场隔住户较近,经常举办一些活动,喇叭声音很大,扰民严重。尤其在中高考即将来临之际,希望近期不要组织活动。以后组织活动希望不要在孩子晚上学习时间搞,最好利用周六、周日白天时间。小区广场舞的音乐希望能调小。

2小区停车位紧张,车满为患,挤占了群众活动、散步的通道。到了晚上,在划定的停车位旁边也都会停满车,小区几乎成了单车道,都错不开车,物业对乱停车现象没有相关的有效措施。不知能否有相关措施增加停车位,如建立体停车场等。

3小区内幼儿不断增多,配套幼儿园数量或班额能否增加?

李沧区政府:这位网友您好!1、经落实,福临万家物业服务中心已于2018年5月31日在小区宣传栏、信息栏张贴了中高考静音倡议书,倡议小区居民开展为考生“送安静”的护考行动,在此期间物业公司也将加强巡查,对可能影响到考生的各类事件进行规劝制止。2、近年来,福临万家小区二期业主已全面入住,小区内车位资源已经饱和,但仍然不能满足居民停车需要。加之如探亲访友等有临时停车需求的车辆较多,导致乱停车现象存在。前期,小区物业曾采取张贴禁停通知、无车位车辆禁进小区、锁车器锁车等多种措施对乱停车问题进行管理,但在执行中多次出现无车位车辆、外来车辆堵门、撞杆甚至打骂工作人员等事件。目前,街道已要求物业公司从提升服务态度、采取技术措施入手,优化车辆管理措施减少安全隐患,也请广大小区居民积极支持配合,如您对小区管理有好的意见和建议请及时联系物业公司或福临万家社区居委会进行反映。(福临万家社区居委会电话:66087916物业服务电话:55683697 )

网友:文昌阁怀念堂北面新开的那个文昌惠安市场是临时性的还是永久性的?按照老虎山周边规划,这个区域应该是公交停车场吧?

李沧区政府:这位网友您好!经查实,此处市场青岛文昌惠安农贸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已办理工商营业执照。依据已批复的《虎山周边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文安路南侧、虎山环山路以西地块规划为社会停车场用地。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网友:魏区长,您好,李村河上游经过近10年的治理,现在绿树成荫,风景优美,感谢领导们。但由于李村河还是季节性河流,河水流动性差,从上年开始部分流域水质较差,特别是苏家,庄子一段,河水较浅,河底污泥较多,出现了河水发黑的情况,希望能在枯水期,把河底的污泥彻底清理一下,让李村河更加美丽。望领导能关注此事,谢谢。

李沧区政府:这位网友您好!我区河道养护单位每年都会对李村河上游河道浅水区域进行分段清淤,依据今年年初计划,将于6月下旬对苏家、庄子段河道进行清淤,改善此处水体浑浊现状。感谢您对李沧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网友:十梅庵片区规划十号线什么时候开始修,新大枣园小学下半年就开始用了。

李沧区政府: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李沧区道路建设的关注!该段配套道路已列入建设计划,目前我区相关单位正在进行沿线地上附属物征迁工作,同时积极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待拆迁结束后开工建设。

网友:青岛火车北站配套建设

作为大青岛门户,青岛火车北站配套建设一直跟不上。从地铁上来,往北看,后海热电大烟囱蔚为壮观,浓烟滚滚,大煞风景!往东看,一片废墟荒地,没有一点现代气息!政府什么时候投资规划?

李沧区政府:这位网友您好!此区域正在进行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工作,待控规批准后,结合沧口部队机场净空释放情况进行下一步开发建设。

网友:四流北路改造啥时候能完全完工?

李沧区政府: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李沧区的关心和支持!四流中路是青岛市东岸城区重要的南北向交通主干道,太原路至板桥坊河段规划红线30米宽,双向六车道。目前已完成太原路至振华路段施工。振华路至板桥坊河段正在办理规划等前期手续。

网友:汾阳路立交桥什么时候修?

李沧区政府:网友您好!感谢你对李沧区的关心和支持!汾阳路立交是汾阳路-兴城路-唐山路东西向交通干道的重要节点,目前已经结合胶济铁路新线建设,完成了跨铁路段施工,跨环湾路和汾阳路高架及辅路段正在办理规划、土地等前期手续。

网友:以前晚上从铁路北站下火车,从东广场出来,灯光昏暗,公交车和站牌都看不清,不知道这个问题现在解决了没有?

李沧区政府: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北站建设的关心和支持,灯光昏暗的问题,经协调,区路灯管理处已对北站的所有存在损坏、亮度未达标的路灯进行了维修、更换,现已正常照明。公交车和站牌看不清的问题,根据反映的情况,经查实,青岛北站已对东广场的公交站牌、指示牌进行了升级改造,对原有未达标的公交站台和灯箱式公交站牌的照明灯光进行了更换,现在东广场的灯箱式公交站牌照明正常。

网友:领导,您来广水路黑龙江中路以西,青岛市第二实验小学,湖山美地二期前,一直到虎山的路来看看吧。

李沧区政府:您好,感谢您对李沧区道路建设的关注!该段配套道路为2016年为方便居民出行临时修建,为更好地方便周边居民出行,目前已列入建设计划,正在进行前期手续办理工作,计划2018年底开工建设。目前已安排相关单位进行卫生清理工作,后续将进行临时整治。

网友:目前东李片区换乘11号线不够方便,下一步是否有优化地铁接驳的打算?

李沧区政府:您好,感谢您对青岛市轨道交通建设的关心。地铁线网的规划由市地铁集团负责编制,我们已将您的建议与意见报市地铁集团,请您及时关注市地铁集团官网的最新消息。

网友:请问区长,东川路至松岭路路段打通近期有无计划?

东川路至松岭路只有100米左右未打通,现状维持已经好几年了,翻看以往新闻,说本来世园会期间就应打通,望领导重视,为李沧东部居民出行解决大问题!

李沧区政府: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李沧区工作的支持与理解。东川路道路工程(李沧区段)于2014年竣工通车,剩余路段属于崂山行政区界范围,建议您向崂山区相关主管部门提出合理建议,尽快实现区段通车。

网友:请问社科院大学目前进展到什么程度?

李沧区政府: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李沧区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论证,待成熟后实施。

网友:青岛开源后海热电搬迁

后海热电搬迁问题,政府屡屡失信于民。李沧政务答复2017年4月供热结束后停工。今年又公开答复2019年搬迁。到底能不能执行?什么时候政府说话算数?

李沧区政府:尊敬的网友您好!青岛能源开源热电有限公司后海热电厂已于2016年被列入我市第十七批老城区企业搬迁计划,原计划将于2017年4月份冬季居民供热季结束后关停,关停后将搬迁至原碱业热电厂,前期已成立青岛沧海新城热力有限公司。由于碱业热电厂为蒸汽锅炉,需改造为水暖锅炉,且碱业热电厂与后海热电现供热区域的供热管道仅铺设至汾阳路,需结合安顺路地下管廊改造进行铺设。在设备改造完成前实施搬迁,将导致后海热电厂现供热区域2018-2019年冬季供暖无法实现。目前企业搬迁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待锅炉改造完成及供热管道接通后,后海热电方可实施关停搬迁。

网友:湖山美地二期青岛第二实验小学前这条路什么时候修,已经入住一年了,下雨天积水严重,没法走,下班时间天天堵车堵半天,大路上菜地好多,本来很宽的路,现在脏乱差,希望各部门领导尽快给个准确回复,什么时间修好路?

李沧区政府:您好,感谢您对李沧区道路建设的关注!该段配套道路为2016年为方便居民出行临时修建,为更好地方便周边居民出行,目前已列入建设计划,正在进行前期手续办理工作,计划2018年底开工建设。目前已安排相关单位进行卫生清理工作,后续将进行临时整治。

网友:位于李沧区文昌路318号的鑫水家园小区,目前没有配套的公立幼儿园,而距离此小区比较近的李沧区实验幼儿园在第一次和第二次招生中不对鑫水家园小区开放,只在有空余名额时才招收此小区的幼儿,恳请领导协调下为此小区划拨相对应的公立幼儿园,多谢!

李沧区政府:这位网友您好!鑫水家园小区以北,中南世纪城小区内有三所公办幼儿园。根据青岛市招生政策,小区配套幼儿园优先满足本小区内适龄幼儿入园需求。该三所幼儿园一次招生要优先招收中南世纪城小区适龄幼儿。鑫水家园小区可以参加这三所幼儿园的二次招生。鑫水家园以南,金水龙泽苑小区内有一处配套幼儿园,今年年底之前开园招生,在满足该小区适龄幼儿入园需求后,可对外招生,届时,鑫水家园小区内的适龄幼儿也可以参加该幼儿园的招生。

网友:李沧政务网改版后不如以前了!强烈建议恢复老版的政务网

新版把李沧论坛模块取消了,再就是各种公示需要按部门查询,不如以前那种一目了然,新版首页内容极少,需要再次分模块进入,另外现在各种公示不及时甚至干脆不公示了,比如建管发改食药等部门,而且老版的都有当年度的投资计划、建设项目明细、重点项目等等一览表,2018年的上述信息都没公示!

李沧区政府:这位网友您好。李沧区政府门户网站已经进行全面改版,针对您所提出的四个问题,我们分别答复如下:1.我们在互动栏目开设了网络问政、意见征集等多种形式的政民沟通渠道,欢迎你通过这些渠道发表意见和建议;2.网站首页仍然保留了公告公示栏目,没有区分部门,各部门发布的重要公告公示均可以在首页浏览;3.我们本次网站改版的风格就是首页简洁明快,清新自然,我们强化了首页的搜索功能,欢迎您使用体验;4.我们会加大对部门政府信息公开的检查力度,确保政府信息及时公开。最后,感谢您对李沧区政务公开和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网友:李区长您好:南崂路与东山片区大部分都是2000年以前的老房子,且没有物业集中管理,目前主要面临两大问题:一是下水普遍不好,下水道太细,经常堵,给居民生活带来影响;二是外立面没有做保暖,且看起来非常老旧,处在核心区与市容市貌不适应。请问李区长对此近期有没有改造的计划?

李沧区政府:感谢您对李沧区外墙保温项目的关注和支持!我区计划2020年前基本完成有改造价值的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工作。目前东山北区已初步列入节能改造计划,后期将根据市计划批复逐步实施。

小区雨污水配套是按照规划方案建设的,如影响居民生活,没有物业可以向居委会和街道办事处反映解决。

网友:李沧区什么时候重心能不再全部放在东部?

李沧区各项配套和资金投入绝大部分都投入到了东部区域!十几年如一日....

请问李沧区西部和北部就不属于李沧区吗?啥时候配套资金能够分给李沧西部和北部一点点呢?

李沧区政府: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李沧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青岛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取得批复后,为促进西部城区城市更新及产业发展、转型升级,我区组织编制了《楼山河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楼山河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北客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北站机场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抓住老企业搬迁机遇,结合城市现状可改造地块的更新利用,对公共服务设施进行补充完善,同时结合自然水系划定公共空间,对西部城区城市环境及公共设施服务水平进行整体提升;规划部分新型产业用地,做为新旧动能转换空间载体,助力西部城区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城市更新先行区及示范区,积极解决东西部城区发展不均衡不充分的现状,感谢您对西部发展的关注,希望对您能有帮助。

网友:区长,您好。我是文昌路318号,鑫水家园小区的居民。我们小区现在卖车位,只有20个平面车位,剩下300多机械车位。机械车位限制了很多居民的车辆无法放入。平面车位又卖完了。我想问一下,像我们这种没有买到平面车位的,机械车位又停不下车的居民,过段时间不让进小区,该如何处理?

李沧区政府:这位网友您好!鑫水家园小区的机械车位是按照固定规格安装的,可能造成个别(超高、宽)的车辆无法停泊,当下已无法对机械车位进行改动。据了解,小区内目前已规划部分地上车位,具体使用方式请向小区物业咨询。

网友:请问魏区长,地铁2号线延长线到世园会什么时候开工,什么时候开通?谢谢

李沧区政府:您好,感谢您对青岛市轨道交通建设的关心。经与青岛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沟通,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计划列入《青岛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7-2023)》范围,目前,规划设计方案尚在调整阶段,站点及线路规划暂不确定,青岛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拟将《青岛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7-2023)报送国家发改委批复,如顺利获批,青岛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将按规定公示审批文件。因国家发改委尚未批复该规划,2号线二期工程的动工时间暂不确定,具体开通时间将以青岛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公布的建设计划为准。

网友:湖山美地二期和慧海花园、金秋桂园之间的这条路,每天24小时堵车,由于小区车位配比不够,所以业主的车辆都只能停在这条路边,请问领导什么时候,能够提供更多规范的公共停车位?湖山美地二期前面上山的路面能否硬化?划出车位呢

李沧区政府:这位网友您好!感谢你对李沧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该段配套道路为2016年为方便居民出行临时修建,为更好地方便周边居民出行,目前已列入建设计划,正在进行前期手续办理工作,计划2018年底开工建设。目前已安排相关单位进行卫生清理工作,后续将进行临时整治。目前,泊位施划由交警部门统一管理;路内泊车管理由青岛市市政空间集团统一管理。

网友:青岛石化到底什么时候能启动搬迁?

李沧区政府:尊敬的网友您好!青岛石化公司已列入我市老企业搬迁计划范围内。由于该企业隶属央企中石化集团,属上市公司,资产运作有一定规定程序,且中石化集团将青岛石化的环保搬迁关停与青岛炼化公司扩大产能、设备升级予以捆绑,该意见与青岛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黄岛大炼油“近限远迁”思路不一致。我区将积极与市搬迁办、青岛石化进行对接,根据企业环保搬迁工作程序和规定,配合市搬迁办加快推动青岛石化的环保搬迁工作。

网友:文昌小学马上就有毕业生了,小学毕业生对应初中是哪个?

文昌小学作为新建小学,马上就有小学毕业生了,那么文昌小学对应的初中是哪个?现有的27中规模太小,不可能完全接收文昌小学学生!

且大枣园、南岭等学校都进行了建设,招生数量增加明显,27中和49中招生的班数又少,新中学又难产?请问李沧北片学校规划如何?教学质量如何提升?

李沧区政府:这位网友您好!目前文昌路小学对口升入青岛27中。新建初中建成后,区教体局会提前公布招生方案,请您及时关注。

网友:东川路至松岭路打通问题

东川路至松岭路只有100米左右未打通,本来说世园会期间就会打通,这已经好几年了,希望能关注一下。

李沧区政府: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李沧区工作的支持与理解。东川路道路工程(李沧区段)于2014年竣工通车,剩余路段属于崂山行政区界范围,建议您向崂山区相关主管部门提出合理建议,尽快实现区段通车。

网友:区长您好,滨海路的石油炼化厂,是否有搬迁计划,感谢。

李沧区政府:尊敬的网友您好!青岛石化公司已列入我市老企业搬迁计划范围内。由于该企业隶属央企中石化集团,属上市公司,资产运作有一定规定程序,且中石化集团将青岛石化的环保搬迁关停与青岛炼化公司扩大产能、设备升级予以捆绑,该意见与青岛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黄岛大炼油“近限远迁”思路不一致。我区将积极与市搬迁办、青岛石化进行对接,根据企业环保搬迁工作程序和规定,配合市搬迁办加快推动青岛石化的环保搬迁工作。

rwxo6gQDn9BFuV2:58中与青岛二中相比,差距越来越大?

58中与青岛二中相比,差距越来越大,这个局面如何改变,说白了,还是在于人,请问区长对此有什么建议?

李沧区政府:这位网友您好!您提出的高中问题属于市教育局管辖范围。谢谢!

网友:东王埠月龙峰路和富裕路交叉口的减速带很高,超过正常减速带标准,导致此处早高峰每天拥堵,请问是交警设置还是当地村民设置,是否符合标准

李沧区政府:这位网民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我们正在与交警部门核实减速带标准事宜,如确实存在问题,将进行清理和规范。同时,将加强该路段的管理,缓解高峰时段交通疏解压力。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网友:宜川路和广水路何时能打通?唐山路快速路何时开建?

李沧区政府: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李沧区工作的支持与理解。此段因涉及大量坟墓迁移等问题暂不具备实施条件,我区正在全力推进相关工作,力争尽快启动该段道路建设。

自2018年起,启动唐山路一期工程(重庆路—文昌路段)的前期手续办理工作,目前正在抓紧办理土地手续,待手续办理完备后将尽快启动建设。

广水路跨青银公路段涉及征拆等问题,目前尚无打通计划,后续将结合周边地块开发同步实施。

GE156157:李沧区北山三路有拆迁计划吗

李沧区政府: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李沧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经了解北山三路房屋不在李沧区棚户区改造范围内,暂无改造计划。

网友:您好,1,湘潭路街道附近有没有规划公园,缺少活动场所。2,十梅庵公园改造情况。3遵义路断头路何时打通。

李沧区政府: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李沧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1.该地块涉及控规目前尚处于编制阶段,暂未形成正式成果,我区将在下步控规编制过程中进一步研究论证网友关于增加活动场所的建议,结合河流、遗址打造公共开放空间,结合公共服务设施配建公园绿地,满足居民活动需求,待规划成果完善后将会通过公示大厅及市规划局官方网站予以公布,请网友加以关注。

2.十梅庵公园改造项目位于李沧区海绵城市建设试点片区内,为2018年开工建设的海绵改造项目。该项目以老虎山独有水系、湖泊及虎山山脉地势为依托打造具有海绵生态功能的滨水景观,同时结合现有“禽鸣苑、梅园、书画院、碑林”等人文景观,建设“十梅枝头禽鸣啼,朵朵梅开淡墨痕”意境的梅花主题景区,构筑山与水两个主要景区,同时传承十梅庵的历史文化,打造具有“梅花文化”特色的景观效果。该项目已于2018年5月开工建设,计划2019年底竣工开园。

3.目前遵义路打通工程已完成文昌路以西至规划七号线部分路段打通,自规划七号线至重庆路段正在积极推进沿线的拆迁工作,印象湾小区北侧的文昌路至规划十三号线段目前已在推进燃气、供热等专业管线建设工作,下一步,我区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遵义路剩余段打通。

网友:断头宜川路何时打通,东方龙域小区居民天天出行靠弯道桥洞,城阳地区车辆也走此路,经常拥堵,周边高压线密密麻麻何时入地?

李沧区政府: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李沧区工作的支持与理解。此段因涉及大量坟墓迁移等问题暂不具备实施条件,我区正在全力推进相关工作,力争尽快启动该段道路建设。

网友您好,经与供电公司落实,该区域暂无高压电下地计划。

GE156157:君太二手车交易市场有没有拆迁计划,什么时候开始拆

李沧区政府:这位网友您好!根据李沧区人民政府关于对青岛院士双创高新技术产业园(一期)项目规划范围内(李沧工业园)国有土地上非住宅房屋实施预征收的通知,君太二手车交易市场位于征收范围,正在履行预征收程序,拆除时间将根据项目具体进度确定。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lsf19871225g:关于李沧区蓝山湾一期小区附近规划(地铁、学校、老虎山公园)

领导您好:

1.经网络查看发现地铁7号线远景规划中有一个地铁站为“文安路站”,请问是否靠近蓝山湾?远景规划何时能确定?

2.蓝山湾一期附近目前只有一个音乐之声幼儿园,收费昂贵,请问附近有没有新建普惠性幼儿园或者公立幼儿园的计划?金水龙泽苑幼儿园何时开园?该幼儿园属于民办普惠性还是公立幼儿园?

3.前期网络报道老虎山公园要重新改造,请问何时开始?大约什么时间完成改造?

李沧区政府:1.您好,感谢您对青岛市轨道交通建设的关心。经与青岛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沟通,目前,地铁7号线已列入《青岛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2015)》,具体信息以市地铁集团官方公布为准。

2.蓝山湾附近正在建设金水龙泽苑幼儿园,是一所普惠园,尚未交付,待交付后计划于2018年年底之前开园招生。目前教体局正在进行开园前的设施设备筹备工作。石沟安置区内的配套幼儿园已经启动建设,也是一所普惠性幼儿园。

3.老虎山公园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计划年底前开工建设,2020年完成工程主体建设。

网友:魏区长您好,伟东湖山美地4.2期交房两年了,两年来,物业服务一直跟不上,业主想要成立业委会进行更好的自我管理,但小区范围较大,缺乏成立经验,希望指派政府相关部门,协助成立业委会。

李沧区政府:这位网友您好!湖山美地牵扯三期业主,成立业主委员会需要三期业主入住达到50%以上,目前还达不到这个要求,还不能成立。一、二、三期同一个开发区域需要入住结束后,一并启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网友:虎山环山路什么时候能够开建?

李沧区现在严重缺乏东西沟通的线路,金水路以北就没有东西沟通的线路。唐山路又遥遥无期,严重阻碍了李沧区的沟通和发展!

1、虎山环山路尚风尚水后面能不能提前开建,作为东西沟通的过度?

李沧区政府:您好,感谢您对李沧区道路建设的关注!目前已列入建设计划,正在进行前期手续办理工作,计划年底开工建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