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2017优秀上线单位>青岛公交集团> > 正文

调整122路首车时间

来源: 作者: 2018-01-30 15:50:08 字号:A- A+

市民提问:122路线途经白沙上苑、蓝海港湾、金色海湾、蔚蓝群岛等小区,现在入住率较高,到李村、崂山上班较集中,但122路白沙湾的首车时间是6:15分,到达李村大概7:20分左右,没有更早一班的车可以到达,上班、上学都不方便,建议将122路白沙湾发车时间提前。

线下答复:感谢您对公交集团的关注和建议。随着白沙湾、蓝海港湾、金色海湾、蔚蓝群岛入住率的提高,公交集团已关注到此区域客流的变化,安排人员进行实际客流的调查,与上级行管部门进行沟通后,于2016年7月1日起对122路线进行调整。对主副站进行调整,同时延长首末车时间,线路延伸至白沙湾,由定点发车改为全天流水发车,满足了市民的出行需求。

前期已有市民反映过类似的问题,公交集团非常重视。为进一步方便居民的出行,通过调研勘查,已制定调整方案,近期拟对122路首车时间进行调整。

线下解决情况:2017年5月5日起调整122路首车时间,白沙湾首车时间由6:15调整为5:30,末车不变;李村公园首车时间由7:25调整为6:40,末车不变。其它不变。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