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民生在线网谈简报第五期 点击查看

来源: 作者: 2015-08-24 11:25:20 字号:A- A+

    2015年《民生在线》网谈简报第五期。7月份共有12家单位参与民生在线网谈。

    7月1日青岛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莉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2506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42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100.00%。

    7月2日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兵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1931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19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90.91%。

    7月9日青岛市黄岛区政府党组成员顾清弥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19268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306个,现场回答68个问题。线上答复满意率95.59%。线下二次答复将剩余问题全部答复完毕。二答满意率95.16%。

    7月14日太平洋产险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志军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2150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23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100.00%。

    7月15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朱泓旭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1827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16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100.00%。

    7月16日青岛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闫立良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1535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12个,现场全部回答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100.00%。

    7月21日城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张希田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29881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316个,线上答复满意率98.51%。线下二次答复将剩余问题全部答复完毕。二答满意率99.17%。

    7月22日青岛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史春明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4617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42个,现场全部回答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93.10%。

    7月23日青岛市史志办公室副主任王书高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2192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23个,现场全部回答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100.00%。

    7月28日青岛市林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耿以龙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1778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19个,现场全部回答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100.00%。

    7月29日青岛市水利局党委委员,青岛市胶东调水建设管理局局长刘高锡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3227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34个,现场全部回答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95.56%。

    7月30日青岛市物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青波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3713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35个,现场全部回答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87.50%。

    网民关注热点问题有:女职工劳动保护、创客妇联、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新商业车险政策、互联网时代的保险、洒水车洒水时间、货车乱停、青岛路南通工程、珠海路西段开通、3G视频无线视频监控、老黄岛空气异味、青岛地区养殖补贴、白羽肉鸡品种安全问题、病死猪尸体处理、老流亭机场拆迁、城阳现代有轨电车、保障房配套设施、青连铁路红岛火车站、青荣城际铁路引入青岛枢纽工程、城阳火车站通车问题、残疾人就业、残疾人助力车运营问题、外地残疾人来青岛自主创业、青岛地方志编修工作、青岛年鉴购买、青岛地区常见森木害虫、产生飞絮树木逐渐淘汰、城市绿化、地铁票价制定、隧道公交票价、驾考补考收费、公交价降、公交一小时免费换乘等。

    以上是7月网谈简报。

    市民身边如有任何难题和求助可通过已经上线的“常态化问政”窗口得到相关部门的解答与回应。

    民生在线已建立常态化窗口,使用流程如下:

    1.选择相关部门

    2.填写提问内容,※号为必填项

    《民生在线》上线情况将以简报形式对广大网民进行实时汇报。敬请关注!

    7月上线单位网谈实录: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莉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人保财险青岛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兵实录 点击查看

黄岛区政府党组成员顾清弥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黄岛区政府线下二次答复网友问题 点击查看

太平洋产险(青岛)副总赵志军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中国人寿青岛公司副总朱泓旭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闫立良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城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希田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城阳区政府线下二次答复网友问题 点击查看

青岛市残联副理事长史春明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市史志办公室副主任王书高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青岛市林业局副局长耿以龙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水利局党委委员、调水局局长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青岛市物价局副局长王青波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