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人保财险青岛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兵实录

来源: 作者: 2015-07-02 16:37: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 今天下午,特别邀请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兵做客直播室,围绕“倾听您的声音,服务您的需求”主题和网民进行了在线交流。网民参与人数1931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19个,王兵总经理助理现场全部答复完毕。更多详情请登录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专栏做相关查询。

    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兵(一排左一)与网民在线交流 (周琦 摄影)

    以下为本场网谈实录:

    开场语: 

    王兵 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代表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参加青岛日报社组织的民生在线网谈节目,感到十分地荣幸。中国人保是国内最悠久的保险公司和中央直属大型金融保险集团,也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成立于1949年10月20日,与共和国同生共长,拥有65年的发展历史。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是我市经营历史最长、市场规模最大、经济实力最强的国有财产保险公司,具有历史长、品牌佳、规模大、产品多、网络广、人员多、服务优等特点,公司设有15个支公司、3个营业部、5个专营团队、85家营销服务部和430处三农服务网点,服务网络和员工队伍已覆盖全市城乡,在市场上拥有主渠道地位。2014年,公司保费收入达到23.7亿元,在全市32家财险公司中(不含中信保)市场份额第一(28.3%)。多年来,公司在提升发展水平、加强经营管理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障与服务,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全方位提高客户满意度,以“多快好省”服务品牌(多:理赔服务网点多、索赔渠道多、推荐维修企业多;快:理赔速度快;好:服务界面好、服务态度好、维修质量好、响应客户需求好;省:省心、省力、省时间)为标准,以遍布全市各区市的服务网点及合作定损点、近300名专职理赔、客户服务人员(含客户服务部人员)、150余辆理赔服务车、120余部移动查勘定损终端为依托,开展了一系列的理赔升级服务,包括暖心理赔、电子理赔、限时理赔、全国通赔、全国范围内故障车免费救援、网上自助理赔、极速理赔、速递理赔、人伤案件调解等,同时在承保、职场建设和服务手段创新等方面,我们也不断进行服务升级,以努力赢得客户和社会的满意。今天座客民生在线,欢迎广大网友提出问题和意见,我们将进行详细沟通和解答,谢谢大家!

    留言板 您好,请问今年有招聘计划么?有的话具体招聘哪些岗位?感谢!

    王兵 今年我们有招聘计划,请拨打85719301进行询问。

    留言板 今年人保财险公司搞不搞活动?

    王兵 网友您好,2015年人保财险多项服务活动,包括“多快好省”理赔服务嘉年华;“I车I自然”人保之友俱乐部活动(呼伦贝尔草原深度自驾游活动);“人保在行动”公益活动(向青岛市贫困小学捐赠图书与衣物的活动);“客户节一起玩‘绿聚人’ 吧!”活动;“走出去、请进来”活动;“十一”黄金周客户自驾游服务活动。其中“I车I自然”自驾游客户征集活动已经结束,更多的活动您可以关注“青岛人保财险”微信平台,或拨打95518咨询,欢迎您的参与!

    wap留言板 贵公司员工也投保吗

    王兵 嘉宾朋友您好,感谢您的提问。

    我公司员工也与广大网友朋友一样,是存在多种保险保障需求的,包括员工家庭车輌保险、家庭财产保险、人身意外险等等,对于这些保险需求,我公司员工也是需要投保后方可享受保险保障服务,其流程和要求与所有保险客户都是一样的。

    留言板 您好!存在余额宝内的钱可以到保险公司买保险么?

    王兵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保险产品进行咨询。

    抱歉的是,目前我公司尚不支持余额宝支付保险。

    我公司目前支持的支付方式是:信用卡电话支付、银行卡网络支付、快钱支付、微信支付、送单人员携POS机上门刷卡、客户柜台支付等等。

    对于您的需求,我公司也将积极向总公司进行反馈,力争早日实现余额宝购买保险,谢谢您的支持!

    留言板 你好 想买车险 ,想通过你们的代理员买,你们崂山区或者李沧区没有营业部吗,留个电话

    王兵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产品的认可。我公司在全市各区县均设有分支机构为广大保险客户服务,其中崂山支公司地址:香港东路262号,电话是:88899037;李沧支公司地址:李沧区文昌路26号,电话是66087258。

    另外,我分公司提供多种直销渠道可供客户投保选择,包括电话销售:4001234567,网络销售:www.e picc.com.cn,欢迎您体验我公司保险产品。谢谢!

    留言板 人保在岛城车险的占有利一直很高,服务到位,理赔速度快,请问王总6月份车险改革以后,11万的新车,交强、车船、三者100w、不计免赔、人员都包含,一般价格是多少?贵公司产品最低可以打几折,折后什么价格?谢谢

    王兵 网友朋友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公司车辆保险服务的高度评价。

    在6月份商业车险改革后,保费价格与车辆零整比存在关联,因此同样11万的新车,车损险可能存在一定程度差异,准确价格需要您提供具体车辆行驶证(新车合格证)后方可计算,目前我公司对家庭使用的新车保险折扣最低是72.25折,欢迎您来电或通过网络保险方式在我公司算费或投保。具体方式如下:电话销售:4001234567,网络销售:www.epicc.com.cn。

    留言板 王总好。咨询一下,我的轿车一直在人保保险。去年车险到期前1天,我的车晚间停路边被撞,由于那时正在人保办理第二年(也就是今年)的保险,所以就按照没出险交的保险费,而把出险记在了今年。今年新的保险办法出台了,我今年12月份再买保险该怎么办?还有就是,我的车4年多来,车身有几处小凹陷,都没报保险,这些小的车损若是要修复,该怎么报保险?是否影响再保险的缴费额度?3个问题,敬请指教。谢谢!

    王兵 网友朋友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人保财险的支持。您所提出的三个问题,我逐条给您解答: 1、对于您去年的停放路边被撞的事故记录,将会在今年12月份买保险时予以计算; 2、对于您车身的小凹陷,如果您需要进行索赔的话,请您拨打我公司的服务电话95518报案,客服人员将给您专业的指导。 3、这几处凹陷事故,将作为正常赔案计入您的赔案次数中,也将影响到您来年车辆保险缴费水平,请您慎重判断。希望我的解答能给您帮助。多谢!

    留言板 贵公司今年有哪些变化?都搞了哪些特色?挺关注的

    王兵 网友您好!今年我公司推出了多项特色业务,包括小额贷款个人信用保证保险业务,能够解决居民个人急需资金的需求,这项业务我公司与光大银行合作,是一种纯信用保证保险;同时马上要推出个人生活质量保障保险,居民个人在银行有个人消费合同的,比如信用卡,可以购买此保险,在没有能力还贷的情况下,我公司将帮助您承担相应风险,此业务的投保条件是个人要与企业签定全日制的合同;“熊孩子保险”--监护人责任保险,主要针对未成年人因过失造成第三者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依法应由监护人承担的责任;针对企业,我公司新开发了2015版雇主责任险,保障范围更宽泛,收费更合理;针对社会广泛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推出了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其他还有多项新推出的业务,欢迎您拨打95518咨询。感谢您的提问!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