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 正文

八大湖回迁房计划后年交付

来源: 2014-03-12 08:43:30字号:TT

青岛市南区区长华玉松网谈实录

    留言板 华区长已经多次到新闻网和电视台了,对八大湖回迁的承诺我们听过太多次了,就最近来说,去年中说10月底前动工,10月以后又说年底动工。想问一下,动底啥时候能动工?为什么迟迟不能动工?我们2009年就拆迁了,协议上说是2012年3月回迁。政府的信誉去哪个儿了?

    华玉松 您好,首先对您没有按时回迁表示歉意。该项目安置房前期规划和建筑方案已通过审批,基坑开挖和支护工程已基本完成。由于部分拆迁居民和单位的原产权证未注销等原因,该项目土地及后续建设手续尚未办理完毕,2013年,区政府通过协调相关部门,配合建设单位签订了土地出让合同,缴纳了相关土地款,目前建设单位正在办理该项目土地证及主体施工前所需的规划、建设手续。我区将敦促建设单位尽快办理相关手续并要求其调动一切力量,力争尽快开工建设,开工后加快工期进度,保证工程质量,计划2016年交付安置房。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