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603路巴士违章行车 公交集团:车队无此车号

来源: 2014-02-28 10:55:05字号:TT

    青岛新闻网2月28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本网新闻爆料发帖《交运集团603路巴士鲁BJ6028号车违章行车》,603路公交车(鲁BJ6028)占据直行车道等待左转信号,后从直行车道左转,造成其后方直行车辆只得变道行驶,增加行车危险因素。

    网友乘客123在帖子中是这样说的:

    交运集团603路巴士鲁BJ6028号车,2月17日下班高峰时间,从黑龙江路自南向北行驶到蚌埠路口时,占据直行车道等待左转信号,后从直行车道左转,造成其后方直行车辆只得变道行驶,增加行车危险因素。

    想问一下,交运集团日常是否对司机进行安全行车教育?是否对司机进行文明行车教育?是否对司机行车尊章守法情况进行考核?

    文明服务展示城市形象,文化服务彰显城市品质。不要只注重车内服务文明,司机在行车过程中的文明守法更要注意。

    发帖后,记者联系了青岛交运集团,将上述问题转达。近日,青岛交运集团就以上问题做出回复,原文如下:

    经核实,603路队没有车号为鲁BJ6028号的车,可能来件人记错车号,并且由于没有留下联系方式,也无法联系落实具体情况。首先感谢来件人对交运温馨巴士的关心支持和监督,对反映的情况我们将作为案例在日常培训和驾驶员例会中加以教育,并举一反三。现我公司对车辆和驾乘人员服务质量教育、安全行车教育及会议、学习制度已形成常态化,但我们将随时倾听乘客和市民的心声,旨在为乘客提供更满意的服务,感谢监督,如有建议可随时拨打交运热线4006916916反映,或发送交运短信监督平台18363916916。如带来不便表示诚恳歉意。

(本网记者)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