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太清路岳海供热24小时冒黑烟 官方:效果良好

来源: 2014-02-28 11:05:19字号:TT

    青岛新闻网2月28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本网新闻爆料留言,我是太清路的用户。岳海供热的机房烟筒就在我们院内。大烟筒的黑灰每天24小时往外冒。家里就是关着窗黑煤灰都顺着窗缝刮进来,院里停车几分钟黑灰就落满车顶,供热的季节我们都不敢开窗。希望岳海公司向热电公司学习,给烟筒加装喷淋设施,减少环境污染。

    发帖后,记者联系了青岛市市政公用局,将上述问题转达。近日,青岛市市政公用局就以上问题作出回复,原文如下:

    因用户未留具体门牌号及联系方式,一直无法联系用户,供热单位查询维修记录,此处供热效果良好,如仍有问题可拨打岳海热力服务电话(83623038,83648208),或市供热办监督电话(86661202)咨询反映。

    (本网记者)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