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城阳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园难问题 教育局答复

来源: 2014-02-24 10:48:26字号:TT

    青岛新闻网2月24日讯 近日,网友务工人员,在本网民声栏目发帖《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上学问题》,反映自己的子女没有幼儿园接收,希望相关部门解决此事。

    网友“务工人员”在发帖说:

    我外地户口刚在城阳买的房子还有一年多才能交房,我在青岛市工作六年了,有劳动合同,也有社保,就是好几个幼儿园都不接收。小孩子上幼儿园改怎么办?敬请有关部门领导多多关注这些问题,帮我们解决解决难题。谢谢。

    近日,青岛市教育局就以上问题作出回复:

    您好!

    来信收悉。 2013年市北区幼儿园入园条件除试点就近入园的幼儿园和封闭小区配套幼儿园对户头做了要求外,其他幼儿园对户头均没有要求,只要是适龄幼儿都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幼儿园进行咨询报名。

    接到来件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张先生取得了联系,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经了解张先生居住的昌邑路附近的幼儿园,不是配套小区和试点就近入园的幼儿园,可以不受户头限制进行入园报名。不存在幼儿园不接收和入不了园的情况,如有异议可以拔打66751135进行咨询,张先生对此答复非常满意。

    (本网记者)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