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金日佳苑供热不达标员工态度恶劣 供热公司回复

来源: 2014-02-24 10:41:19字号:TT

    青岛新闻网2月24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本网新闻爆料发帖《整个楼座暖气不热》,网友刘其杰家中供热不达标,投诉后未得到明显改善,在供热站工作人员当面询问时,工作人员态度恶劣。

    网友刘其杰,在帖子中反映:

    你好,我是金日佳苑35号楼代表刘其杰,向你们反应我们整座楼暖气不热问题,具体情况如下:

    1.1月初我们四户代表到阳光换热中心找过,工作人员只是应付没有给解决,我们就投诉到青岛市政,供热公司安排了个工作人员电话回访了几次,情况没有改善。

    2.腊月二十八我打阳光花园换热站电话,工作人员让我自己将单元门处一个排气阀自己拧一下,说是放放气试试,我哪会?

    3.正月初三我去了趟阳光花园换热站,把情况刚说完,值班工作人员就来了句“大过年的别闹事、我们只管设备------”,我说再不给解决还到青岛投诉,值班工作人员说“你能投诉就投诉吧”,态度非常恶劣,明明我腊月二十八给他打过电话反应情况,他翻了一下登记表说没有记录,说我没有打电话,我可以到移动公司打印出我的通话记录,证明我打过电话。整个冬天不光冷了人,更是凉了心。

    近日,市城乡建设局就以上问题作出回复,原文如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市城乡建设局认真进行了调查落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调查情况金日佳苑小区由青岛兴平热电有限公司负责供热。经落实,兴平热电公司之前接到您反映问题后,安排人员进行了处理,但效果不明显。2月15日上午进行了入户查看。您家温度在18度以上,对于您反映的家中温度时好时坏,分析应为个别用户擅自使用循环泵。对于您反映换热站工作人员态度恶劣问题,兴平热电公司表示工作人员虽无投诉中提到的言辞,但确实存在服务不到位问题。

    二、处理情况(一)供热不达标问题。兴平热电公司对您所在楼座的流量进行了检查调整,并对部分居民进行了走访,普遍反映室温已达标。下一步,市城乡建设局将组织兴平热电公司,对个别用户私自使用循环泵、影响居民正常用热问题进行查处,不予整改的,将通过媒体予以曝光。

    (二)服务态度问题。为进一步规范供热服务,提高服务质量,避免此类情况的再次发生,兴平热电公司根据内部规章制度,对当事人及换热站站站长做出各罚款200元的处理决定,并由当事人向投诉人赔礼道歉。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本网记者)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