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青海路志宏顺汽修严重扰民 城管已调查清理

来源: 2014-01-17 11:08:30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月17日讯 近日,网友居民,在本网新闻爆料发帖《青海路5号志宏顺汽车维修部严重扰民》,青海路5号志宏顺汽车维修部严重扰民,长期违法站用人行道影响居民安全出行,每天早5-6点用木柴在人行道烧水,造成严重污染,影响交通安全,垃圾、生活用水往雨水倾倒及清扫,破烂垃圾站用摆满人行道,脏乱不堪,令人作呕,建议取缔该维修点,老板涉嫌超生,建议有关部门调查追究。

    发帖后,记者联系了青岛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将上述问题转达。今日,青岛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就以上问题做出回复,原文如下:

    据查,市北区城管执法局已安排执法人员进行现场调查处理,并按照“门前五包”原则,要求当事人对责任区域进行清理。另关于取缔该维修点及涉嫌超生问题,不属城管执法范围,建议转其他相关部门办理。 (本网记者)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