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台湾花园私搭乱建、毁绿种菜 城管曾勒令其整改

来源: 2014-01-17 09:24:44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月17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本网新闻爆料发帖《台湾花园小区私搭乱建严重,无人管》,台湾花园小区个别居民搭建违章房,毁坏绿地种菜。

    网友青岛市民,在帖子中是这样说的:

    台湾花园小区由于院子比较深,外面无法看到,小区内圈占绿地种菜、多处楼房楼顶加盖一层严重,环境极差,小区物业不敢管,希望城管或房屋执法部门深入小区看看。

    发帖后,记者联系了青岛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将上述问题转达。今日,青岛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就以上问题做出回复,原文如下:

    据查,台湾路7号(台湾花园)是九十年代初建的住宅小区,个别居民以屋顶漏雨为由加盖违法建筑,前期,市南区城管执法局已对违法建筑当事人下达了法律文书,责令其自行拆除。由于屋顶违法建筑拆除难度较大,当事人未履行法律义务,对此,市南区城管执法局正在研究处理办法。

    (本网记者)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