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商务公司骗取卖家托管费 卖家答谢本网帮办

来源: 2013-12-30 17:25:31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30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本网新闻爆料发帖《利用小卖家心理骗钱,骗我1万5》,网友反映青岛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骗取托管费用。

    网友赵阳,在帖子中是这样说的:

    青岛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这个是网络托管公司,就是帮淘宝小卖家全部管理网上店铺,卖家只需要发货就可以了。但是这家公司纯粹是骗子公司,就是骗你的托管费,交了钱以后,完全不帮你做事情,我天天催,就给我乱七八糟搞了一个店面装修。

    还虚假宣传,说自己是淘宝认证的第三方,其实他根本就不是。

    最后我要求退钱,他们开始说自己已经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要扣我1万5的钱,其实淘宝上做个整店装修只要3000块就搞定了,还是装修好才付钱的。

    因为网店托管是个新生事物,所以很多小公司就是这样骗钱的。

    发帖后,青岛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动联系发帖人就以上问题做出解决。近日,发帖人做出正面回复,原文如下:

    青岛新闻网是个非常有影响力的网站,小卖家在网站上爆料以后,托管公司马上就看到了,及时联系我,给我退钱,最后答应退给我1万块(付了2万5,已退1万,打算再退1万),而且也吸取了一定的教训,事情得到了圆满的解决。谢谢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