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重庆中路居民出行公交线路少 306路将调整路线

来源: 2013-12-18 14:32:52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本网新闻爆料发帖《建议增加重庆路到南京路,香港中路的公交车》,重庆中路居民出行难,公交线路少,上班早高峰时期公交车很拥挤,希望增加公交路线。

    网友辣到,在帖子中是这样说道:

    重庆中路的居民楼越盖越多,出行的不方便也日渐突出,蓝山湾,大枣园,南岭,重庆花园,东南新苑,元顺小区等等,大型社区越来越多,公交车却跟不上,到市内上班的很多,608早上挤得太厉害,374又不给力,很长时间才来一辆,已经是塞不上了。

    发帖后,记者联系了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将上述问题转达。今日,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就以上问题做出回复,原文如下:

    网友,您好!目前重庆中路市内的公交线路有374路、605路、608路等公交线路。根据重庆中路的客流实际情况,近期,我们将对306路公交线路进行调整,由城阳经重庆中路、京口路、台柳路、哈尔滨路至中山公园,方便重庆中路一带市民至市内的出行。同时,我们将根据重庆中路沿线公交客流情况,协调公交企业及时增加运力,方便乘客出行。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