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东部某医院医生给孩子开大人处方 官方回复

来源: 2013-12-16 10:10:47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16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本网新闻爆料发帖《儿科医生为啥要给十岁的孩子开大处方》,网友领着十岁的孩子在青岛东部某医院治疗发烧,回家后得知医生开的处方药是成年人的剂量。网友非常生气,知名医院主任级别的医师不应出现此类失误。

    网友良知,在帖子中是这样说的:

    前几天,十岁的孩子有点感冒发烧,老人领着去东部某医院,一个主任级的医生给孩子开了处方打了针,晚上回来我看看了处方,有咨询咨询有医师资格的朋友,朋友告诉我给孩子用的药的量已经接近成人的量,根本不需要用这种药,我听了很气愤,一所知名的医院主任级的医师,为了金钱一个医生的医德良知可以埋没。

    发帖后,青岛某医院看到帖子后,主动回复,原文如下:

    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医院非常重视。请您携带病历及相关单据到医院医患沟通办,我们会请相关专家做出鉴定,如确有问题,医院也绝不姑息此行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本网记者)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