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四方保利里院缴纳供暖费后未供暖 市政答复

来源: 2013-11-22 13:39:06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22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本网新闻爆料发帖《四方保利里院里现在没供暖》,网友里院里业主在帖子中是这样说的:现在还在加班维修,之前做什么去了。说5号试压,11号才开始试亚。新房子就开始挖挖挖,有点对不起保利的品牌啊。供暖费已经交了,不给供暖,可以索赔吗?

    发帖后,记者联系了青岛市市政公用局将上述问题转达。近日,青岛市市政公用局就以上问题做出回复,原文如下:

    保利里院里小区是新建住宅,共16个楼座27个单元1502户,属华电热力供热范围。室内、室外供热设施均由开发商配套建设,今年为第一年供热。按照《青岛市城市供热条例》相关规定,由建设单位承担设施保修期内的整改、维修和调试等保修责任。 据统计,本采暖季该小区共有15栋23个单元1249户参加供热,开发商与物业公司拟定的充水、试压时间是2013年11月12日—14日。11月13日华电热力发现整个小区充水、试压工作进展缓慢,经查原因为总包方系首次介入供热工程施工,供热建设管理经验不足,存在个别楼供回水接反、系统内异物太多堵塞严重、系统漏水点太多和施工维修人员技能差等诸多问题。

    为保证尽早为该区域实施供热,华电热力已于2013年11月14日抽调专业技术人员进驻该小区协助解决相关问题。目前该小区已经开始供热,部分分户计量表表前过滤器因堵塞而造成供热效果不好,需清除过滤器,华电热力已协调督促开发商尽快完成此项工作,早日解决该处供热问题。

(本网记者)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