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落实解决 > 正文

青岛市经信委线下落实解决网友问题 满意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08 10:38:13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8日讯 10月31日下午,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王敬元做客民生在线直播室,围绕“智慧青岛规划”主题和网民进行了在线交流。网民参与人数1690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26个,王敬元副主任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现将青岛市经济信息化委网谈之后落实网民建议、解决实际问题的情况及转办情况具体反馈如下:

    1、问题: lcb1982 我是一家酒店,今年9月你们工作人员检查到我使用对讲机,我现在已经去办了设台申请,你们是不是需要对我的对讲机进行检测,如果检测能检测那些指标。

    嘉宾在线答复:你好!用户在向我们进行设台申请后,我们会为你单位指配一个频率,你设备购置后,然后由我们的技术人员对设备进行检测(或者委托具有资质的单位进行设备检测),作为我们单位,关心的是对讲机的使用能不能对其它频率造成干扰,所以一般至少需要检测频率误差、发射功率、占用带宽、邻道功率、杂散发射五项发射指标。详细情况你可以拨打无委办电话咨询。电话:88017519

    线下落实情况:11月5日下午电话联系了lcb1982,对他提出的台站咨询问题作了进一步答复:正常的办理设台手续是,用户提交申请,我们指配频率,用户购置设备,我们设备检测合格后,提交相关技术资料、缴纳频率占用费,我们核发无线电台执照。由于你单位是未经审批而擅自使用,我们将根据你的所使用的设备型号进行频率指配,然后对你的设备进行检测,主要检测频率是否使用指配的频率,杂散、占用带宽、邻道功率、发射功率是否超标。检测合格后,你再提交相关技术资料表格、缴纳频率占用费、核发电台执照,完成设置无线电台站的设台申请。我们设备检测的目的一是为了确定你买的设备是否符合国家技术要求,二是为了确定你的设备是否会对周边用户产生干扰。有关情况可拨打无委办电话88017519咨询。lcb1982表示满意。

    2、问题:网友 原胶南市和黄岛区合并后具体规划完成时间,在原胶南市王台镇红石崖镇周边有几个规划案?规划完毕后具体开工时间,居民安置的时间,现在已经影响到这里居民建房及生活了,不敢盖新房,结婚不敢装修,万一马上开工安置搬迁,损失都不了啊

    嘉宾在线答复:这位网友,您好!这个问题不属于我委职能,建议咨询青岛西海岸新区,电话:83976866. 

    线下落实情况:此问题虽然不属我委职能,下线后咨询有关部门。多次拨打网友电话181****0696,未能取得联系。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