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杭州路邮电局公厕旁建违章房 城管将强拆

来源: 2013-10-14 09:45:22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14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本网新闻爆料发帖《杭州路邮电局旁公厕旁盖的违章房开始出租了请问有人管吗?》,举报杭州路邮电局旁的违章建筑已开始出租,希望城管部门予以治理。

    发帖后,记者联系了青岛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将上述问题转达。近日,青岛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就以上问题做出回复,原文如下:

    转来“民生在线”栏目网络平台市民反映杭州路违法建筑问题,我局按照我市城管执法属地化管理原则,立即责成市北区城管执法局进行调查落实。关于市北区嘉定路杭州路路口公厕旁的违章建筑,前期市北区城管执法局已对当事人下达相关法律文书, 按照法定程序,10月12日,执法人员继续对其下达《强制拆除催告书》。在执法程序全部履行完毕后,将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青岛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网记者)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