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胶南新华路商贩摆摊成堆堵路 城管做出回复

来源: 2013-07-31 10:58:07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1日讯 近日有市民在本网新闻爆料中发帖《胶南新华路堵塞问题》,反映胶南新华路商贩摆摊堵路,多次举报没有治理的现象。

    网友侯先生在帖子中反映到:胶南市新华路新风街处,红旗小区西门,每天路边摆摊的商贩成堆,产生的污水垃圾臭气熏天。而且每到上下班交通高峰时间,买菜卖菜的人严重影响交通,开车通过这个丁字路口,有时候半个小时都过不去。

    我曾打电话给胶南城管,接电话的人说马上处理,到下午4点多仍然没有改变,打我们胶南的市长公开电话,也说马上处理。可是已经过去好几天了,情况依然没有改变,而且大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我就是想问问,这事城管不管,政府不管,难道要我们老百姓自己去管,那也得有那权利去管啊。这个,到底谁能管?

    发帖后,记者联系了青岛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转达了上述问题。近日,黄岛区城管执法局给予了答复,原文如下:黄岛区城管执法局立即责令辖区城管市场中队多次组织执法队员对新风街与新华路交界处南侧进行集中整治,因该区域与新风街市场相邻,个别游商浮贩占道经营问题易出现回潮,为此市场中队专门派出执法车辆以及人员定岗执勤,对影响交通和市容环境等违法行为加大处罚力度,坚决予以清理取缔;并加强巡查执法力度,防止占路经营现象回潮。

    黄岛区城管执法局

(本报记者)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