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首页签发 > 正文

学生乘坐校车需提前电话报名 新增校车需调研

来源: 2013-07-22 16:37:27字号:TT

青岛交运集团线下落实解决网友问题

网友:周

电话:132****0388

邮件:zho****qd@163.com

问题:我是一名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初一新生的家长。23号小升初电脑排位后,知道被派到二实验中学,很高兴。第二天,马上咨询打电话报名想坐交运集团校车公司的校车,却被告知已报满。我们在青岛妇幼医院同安路附近居住,没有公交车到达学校,就是为了孩子上学安全、放心才预定贵公司校车,却被告知已报满(我们第二天才知道被分到二实验学校呀),为什么就一天就报满了,孩子很失落。本以为终于可以坐上大鼻子校车了,可刚知道上哪个中学,第二天报名就满了。个人感觉:一是校车公司根本没有为新生考虑乘车问题;二是没有和学校沟通,没有统计孩子乘车需求;三是服务态度生硬,没有做好解释疏导工作。四是有需求,就应该加增校车数量,满足学生需求。请刘总予以考虑,盼您给予回复。谢谢!13255560388周

校车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已和家长周先生电话联系并说明情况,学生乘坐校车报名可随时到校车公司或是打校车公司热线电话报名,校车公司是按照学生家长报名的顺序安排座位。现在实验二中中学已有很多家长前期已登记报名;接到家长们反映的信息后,校车公司已与学校及时做沟通,因新增校车需要会同学校和相关部门做进一步调研,还需要有一个方案申报和审核批准,同时需要上级主管部门批复以后最终才能确定增加校车;校车公司根据开学前后情况变化及时与家长取得联系,周先生对此答复表示满意。

更多详情请点击:青岛交运集团线下落实解决网友问题 满意度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