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落实解决 > 正文

青岛市邮政局线下落实解决网友问题 满意度

来源: 2013-07-01 22:17:28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 6月4日下午,青岛市邮政局副局长王照仕做客民生在线直播室,围绕“发挥网络优势,服务社会民生”主题与广大网民进行在线交流。下线后,市邮政局责成相关部门、单位组织人员进行了线下落实办理。现将青岛市邮政局线下落实办理情况反馈如下:

    网友:文女士

    电话:156****0996

    问题: 王局长,您好,现在青岛集邮的用户越来越多,邮票的发行量逐年减少,预订户也爆增很多。2012年12月1号新户预订2013年年册套票时就发生了没有名额了,据说可能是原来订1套的,现在订5套了。这种老用户增加套数预订方式是不是导致很多新用户订不上的根本原因,当然里边也有中国集邮总公司控制配额的原因,今年预订2014年新邮的时候能不能采取措施,比如限购,或者原来预订1套的在规定老用户预订时不能增加套数,等到新用户预订时可以补增套数等措施,这样广大的集邮爱好者都能购买到年册套票。

    在线答复:这位集邮爱好者,您好!感谢您对青岛邮政的关注和支持。新邮预订政策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统一制定,省、市等各级集邮部门负责贯彻执行,您所提的建议我们会积极向上级邮票管理部门反映汇报。

    落实解决情况:6月25日,我局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了该网友,感谢该网友对邮政工作的关注和支持,针对该网友提出的新邮预订数量过少,能否在顾及老用户的同时增加一些新用户的建议,工作人员认真进行了解释,表示会及时将该网友的建议向上级相关部门反映,同时建议该网友可以到邮政集邮网点购买零售年册。该网友对我局的回访表示满意。

 

    网友:文女士

    电话:156****0996

    问题: 李村下王埠金水路附近建议新开网点,李村的网点很少而且距离都很远,例如滨河路、向阳路、书院路等。

    在线答复: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邮政的关注。随着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我们对邮政局所的配套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对您的建议我们将认真考虑,加强与上级业务部门和当地有关部门的沟通,积极争取将邮政网点建设纳入城市建设规划,努力创造条件,不断优化邮政网点布局。目前距离金水路较近的邮局是李村中心邮政支局,地址是李沧区向阳路94号,欢迎您到该支局办理业务,有365路等多个公交路线可以到达,车程10分钟左右。

    落实解决情况:6月25日,我局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了该网友,对该网友对邮政工作的关注表示了感谢,同时向他解释了我局会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争取在金水路附近增设邮政网点。该网友表示已在网上看到回复,对此表示无异议。

    网友:王先生

    电话:138****9322

    问题:邮政现在越来越无足轻重了,看来邮政没有国家扶植真的要倒闭了是吗?作为曾经在邮政工作过的一员,我为这个大国企感到悲哀啊!快递公司发展迅猛,难道我们不能把他们限制一下吗?不要让他们占领邮政的大舞台啊!真要到那样我们还有存在的意义吗?

    在线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邮政的关心。作为具有悠久历史和良好信誉的大型企业,随着时代的发展,中国邮政也在与时俱进,除仍经营信函、包裹等具有普遍服务性质的业务外,现在还开办了金融、速递、电子商务等具有良好成长性的业务,并且已经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发展前景广阔。

    落实解决情况:6月24日,我局工作人员与王先生进行了联系。首先感谢王先生对邮政工作的关心,并请其提出建议。经了解,王先生曾经在青岛邮政工作过,他希望邮政自身加快改革,提高竞争力,抢夺更多市场份额。我局对王先生的建议表示感谢,今后将不断努力,使青岛邮政又好又快的发展。王先生对我局的回访表示满意。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