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2016民生在线网谈简报第六期 点击查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10-08 15:52:05 字号:A- A+

     2016年《民生在线》网谈简报第六期。9月份上线单位有: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城阳区政府、青岛市环保局、青岛市贸促会、青岛市文广新局。

    9月1日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文秀做客直播室。网谈参与人数2728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20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96.77%。

    9月6日城阳区委常委、副区长刘青林做客直播室。网谈参与人数46592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494个,一答满意率97.66%。对于现场未答完问题,城阳区政府组织人员进行了线下二次答复,二答满意率98.39%。

    9月8日青岛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沙爱平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12472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169个,一答满意率94.95%。对于现场未答完问题,市环境监察支队组织人员进行了线下二次答复,二答满意率100.00%。

    9月27日青岛市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李焕亭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2137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17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94.44%

    9月29日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李文革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3832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36个,线上答复满意率97.37%。

    网民关注热点问题有:房贷、供暖、道路拥堵、垃圾堆放、自来水污染、旧村拆迁改造、噪音、公交车发车间隔时间过长、空气异味、道路扬尘、化工厂焚烧不明物品、电厂搬迁、夜间施工、西海岸会展经济、境外展会、青岛国际商会、市中波发射台迁建项目、电视台广告、版权登记等问题。

    以上是9月份网谈简报。

    2016年《民生在线》上线情况每月将以简报形式对广大网民进行汇报。敬请关注!

    九月上线单位网谈实录:

农行青岛市分行副行长孙文秀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城阳区委常委、副区长刘青林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城阳区政府线下二次答复网友问题 查看 点击查看

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沙爱平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沙爱平二答网友 点击查看

青岛市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李焕亭 点击查看

青岛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李文革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