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2016民生在线网谈简报第五期 点击查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9-07 15:31:16 字号:A- A+

     2016年《民生在线》网谈简报第五期。8月份上线单位有:青岛市科技局、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青岛市建委、青岛市工商局、青岛银行、青岛移动通信、太平洋寿险青岛分公司、青岛市妇联、黄岛区政府、青岛市安监局、青岛市规划局、青岛市海洋与渔业局。

    8月2日青岛市科技局副局长吴绪永做客直播室。网谈参与人数2218人次,在线有效发帖16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100.00%。

    8月3日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窦鲁生做客直播室。网谈参与人数3825人次,在线有效发帖27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95.24%。

    8月4日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巡视员林丽萍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44591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367个,一答满意率91.67%。对于现场未答完问题,市建委组织人员进行了线下二次答复,二答满意率93.22%。

    8月9日青岛市工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伟政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4138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44个,一答满意率90.48%。对于现场未答完问题,市建委组织人员进行了线下二次答复,二答满意率90.91%。

    8月10日青岛银行副行长王瑜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4248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64个,一答满意率100.00%。对于现场未答完问题,青岛银行组织人员进行了线下二次答复,二答满意率94.44%。

    8月11日青岛移动通信公司副总经理况宝云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7272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66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95.51%。

    8月16日太平洋寿险青岛分公司个人业务企划部经理赵沙沙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3036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19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100.00%。

    8月17日青岛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丽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5162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57个,一答满意率100.00%。对于现场未答完问题,市妇联组织人员进行了线下二次答复,二答满意率95.31%。

    8月18日黄岛区副区长顾清弥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58426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481个,一答满意率93.38%。对于现场未答完问题,黄岛区政府组织人员进行了线下二次答复,二答满意率95.1%。

    8月23日青岛市安全监管局副局长贺照兴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4536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44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92.31%。

    8月25日青岛市规划局副局长滕军红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58791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991个,一答满意率92.31%。对于现场未答完问题,市规划局组织人员进行了线下二次答复,二答满意率94.92%。

    8月30日青岛市海洋与渔业局总工程师傅道军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3383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34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100.00%。

    网民关注热点问题有:科技专利认证、石墨烯产业发展、房屋贷款、李沧区老虎山森林公园、筒子楼拆迁、太原路立交桥、道路扬尘、地铁2号线延长线、开发商违约未交房、工商消费维权、阳光百货停业、一元注册公司、证券账户、社保卡专属理财、微尘卡、移动资费、保险账单信息变更、异地理赔、家庭教育、孩子上课集中注意力不集中、考前焦虑、儿童安全、珠江路打通工程、世纪大道工程进度、供水紧张、烂尾工程处置、安全生产监督员、燃气管道安装、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房屋拆迁、路段规划、胶州湾水质污染、我市海域鱼种、蓝色硅谷等问题。

    以上是8月份网谈简报。

    2016年《民生在线》上线情况每月将以简报形式对广大网民进行汇报。敬请关注!

    八月上线单位网谈实录:

青岛市科技局副局长吴绪永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城乡建设委员会副巡视员林丽萍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市建委副巡视员林丽萍线下二答网友问题 点击查看

工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伟政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青岛市工商局副局长刘伟政线下二答网友 点击查看

青岛银行副行长王瑜在线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青岛银行副行长王瑜线下二答网友问题 点击查看

青岛移动通信副总经理况宝云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太平洋寿险青岛分公司赵沙沙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丽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黄岛区政府副区长顾清弥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黄岛区政府线下二次答复网友问题 点击查看

青岛市安监局副局长贺照兴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青岛市规划局副局长滕军红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青岛市规划局线下二次答复网友问题 点击查看

市海洋与渔业局总工程师傅道军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