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城阳区政府线下二次答复网友问题 查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9-19 09:50:5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9日讯 9月6日下午,城阳区委常委、副区长刘青林客民生在线,围绕“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幸福的胶州湾北岸新城”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网民参与人数46592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494个,刘青林副区长现场答复49个问题。网谈结束后,城阳区政府对于网谈现场没有回答完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复。具体问题汇总如下:

    贴号: 672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双元路与火炬路、仙山路路口堵车现象

    问题: 主要是大型车辆为节省过女姑山跨海大桥费用造成的,与其建立交桥钱不如省了,降低大桥过桥费,堵车现象也就解决了!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这次“民生在线”活动的参与和支持。您的问题建议咨询市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进行落实。

    贴号: 671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私建墓地和私到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

    问题: 十梅庵路天泰城南面,违法私建目的,私建板房成堆,私到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十梅庵路禁止大货车同行,但是大货车肆意妄为,难道十梅庵路属于李沧和城阳交界处,就没有政府管吗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1.关于私搭乱建、私倒垃圾问题。经调查了解,此区域土地所有权和使用人均为李沧区湾头社区,周边业户工商注册地为李沧区,其规划手续由李沧区办理。网友提到的区域周边环境卫生、市政设施、乱搭乱建等问题,按照属地化原则和“谁受益谁管理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应由李沧区负责。2.关于大货车通行问题。十梅庵路城阳段为全段的四分之一,为减少大货车扰民问题,由东向西方向禁止大货车通行。李沧区管线的西侧没有限行大货车。经落实了解,近期天泰城南侧有一建筑工地,十梅庵路为必经之路。针对该问题,城阳公安分局将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并将协调有关部门另开道路,尽量避开十梅庵路,减少扰民。

    贴号: 667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306路公交车车辆太少,发车间隔时间过长,车况也差,希望政府给解决。

    问题: 306路公交车车辆太少,发车间隔时间过长,车况也差,希望政府给解决。

    嘉宾答复: 网民您好:感谢你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区交通运输部门将积极协调市公交企业做好客流调研工作,根据客流实际情况,适时对306路增加车辆,加密发车班次,方便沿线市民出行。同时,积极协调市公交企业加强306路车辆日常维修保养力度,保持车况良好。

    贴号: 666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卓越蔚蓝群岛三期2016年供暖问题

    问题: 现在已是9月份,卓越蔚蓝群岛三期2016年冬季供暖到底能否供上,能,还是不能,只需要此答复

    嘉宾答复: 网民您好:感谢你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城阳区高度重视该区域供热问题,关于您反映的小区供热问题已纳入2016年供热计划,目前热源位置已确定,开工前的各项手续已办理完成,已于9月10日开工建设,计划11月上旬完成调试、试压等相关工作,确保该片区今冬供热工作。

    贴号: 665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双元路堵车问题解决方案

    问题: 领导您好,双元路立交桥堵车问题请先出个近期可行的缓解方案解决当前问题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双高路与双元路口是胶州湾高速、环湾路、双积路及规划中的双元路、仙山路快速路相交的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进出青岛西岸城区的重要门户,因此,日常过往此处的车辆特别是大型车辆流量很大,并且随着区域经济发展及周边地产开发规模的增多,该处拥堵问题日益突出。市政府领导对此十分关注,于5月份专题现场调研治理拥堵方案。目前,该规划大方案已基本确立,计划在此处建设一处立交桥彻底解决交通问题。因该立交桥建设规模大、投资高,近期市政府有关部门正在加快研究项目具体实施的可行性及必备条件,待建设条件成熟后即可启动立交桥建设。同时,城阳公安分局已合理调整警力,设置了执勤岗疏导交通,可以快速处理路口周边的交通问题,确保辖区道路正常运转。

    贴号: 664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西流高架桥于济青告诉的转盘(西元庄立交)

    问题: 西流高架桥于济青告诉的转盘(西元庄立交),交通混乱,何时改造?有无时间表?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该处目前公路部门无拓宽改造的计划。城阳公安分局将加强交通秩序治理,保障该处周边道路通畅。

    贴号: 662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流亭立交桥

    问题: 建议拆除流亭立交桥黑龙江段,建设双元路立交桥,主要因为流亭立交桥负载超荷已是危桥,且在城市中心,不利于交通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流亭立交和西流高架是我市的主要公路枢纽,也符合城市快速交通的要求。目前不属于危桥。若拆除,将会造成交通的更大拥堵。

    贴号: 659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黑龙江中路没有地铁规划吗

    问题: 黑龙江中路没有地铁规划吗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根据《青岛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调整(2015)》远景年方案,轨道交通15号线在城阳区段途经黑龙江中路。

    贴号: 657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目前南向北左转去龙湖,青特以及高新区的车辆为数不少,建议政府将胶州湾高速入口处的右转小路先通开,(这条路本身也有,但是这几天又被少数别有用心的人给堵上了。)只要一辆铲车来回走一趟,垫垫土就可以双向同行,而且此路有限高杆。可以有效杜绝大车的通行。如果政府担心双向通行会在高速收费口处造成交通隐患,可以设置为单行线。只准南向北,高速口右转去龙湖青特。这样就可以杜绝车辆在收费口横穿马路的现象。(其实本来北

    问题: 目前南向北左转去龙湖,青特以及高新区的车辆为数不少,建议政府将胶州湾高速入口处的右转小路先通开,(这条路本身也有,但是这几天又被少数别有用心的人给堵上了。)只要一辆铲车来回走一趟,垫垫土就可以双向同行,而且此路有限高杆。可以有效杜绝大车的通行。如果政府担心双向通行会在高速收费口处造成交通隐患,可以设置为单行线。只准南向北,高速口右转去龙湖青特。这样就可以杜绝车辆在收费口横穿马路的现象。(其实本来北向南去市区的车辆在双元路桥头也不堵车,右转比较通顺。)

    此法简易可操作,当天施工,2小时就可通行。必将得到群众拥护。比起什么5月23号调研,建什么立交桥,猴年马月的事就不用拿出来画饼充饥了。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经落实,该路段非市政道路,系社区自管路段,不是上下高速路的正规道路。近期,因经过该路段的车辆(尤其大车)较多,影响社区居民出行安全,居民反映较大,为保障居民安全,社区将该路段予以封闭。

    贴号: 656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双元路高架和白沙桥堵车

    问题: 近日双元路高架和白沙桥堵车严重影响到了附近居民正常出行,望领导,尽快给解决这块交通问题,给出有效快速的解决办法,方便大家出行,避免造成重大事故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双高路与双元路口是胶州湾高速、环湾路、双积路及规划中的双元路、仙山路快速路相交的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进出青岛西岸城区的重要门户,因此,日常过往此处的车辆特别是大型车辆流量很大,并且随着区域经济发展及周边地产开发规模的增多,该处拥堵问题日益突出。市政府领导对此十分关注,于5月份专题现场调研治理拥堵方案。目前,该规划大方案已基本确立,计划在此处建设一处立交桥彻底解决交通问题。因该立交桥建设规模大、投资高,近期市政府有关部门正在加快研究项目具体实施的可行性及必备条件,待建设条件成熟后即可启动立交桥建设。同时,城阳公安分局已合理调整警力,设置了执勤岗疏导交通,可以快速处理路口周边的交通问题,确保辖区道路正常运转。

    贴号: 654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黑龙江中路与十梅庵路两不管

    问题: 黑龙江中路与十梅庵路属于李沧和城阳两不管吗,太乱了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经调查了解,此区域土地所有权和使用人均为李沧区湾头社区,周边业户工商注册地为李沧区,其规划手续由李沧区办理。网友提到的区域周边环境卫生、市政设施、乱搭乱建等问题,按照属地化原则和“谁受益谁管理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应由李沧区负责。

    贴号: 653

    网友: ztx258369

    标题: 商品房墙皮脱落

    问题: 尊敬的领导:我于今年4月在河套街道秀海路777号蓝湾铭都购买商品房一套,在装修过程中发现墙皮大面积脱落,和开发商协商没给解决,在此求助领导给以帮助,谢谢。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这次“民生在线”活动的参与和支持。您的问题建议咨询高新区建设管理部门进行落实。

    贴号: 652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城阳国货零工市场太乱

    问题: 城阳国货零工市场太乱,即影响交通又影响市容垃圾遍地,尤其右转弯公交常被堵住无法通行,建议区政府领导能否给零工市场安排一个合适位置,还一个干净整洁交通顺畅的美丽城阳。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因该区域周边商业发达,对灵活务工人员存在一定需求,长期形成了零工揽活务工区域,造成对该区域环境卫生、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影响。针对该问题,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前期进行过调研,目前暂无合适的空闲区域用于零工市场建设。下一步,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将与公安、城管、街道办事处加强联系,治理维护该处交通秩序和卫生环境。

    贴号: 651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巴黎壹号小区收尾工程

    问题: 请问,老百姓辛苦买的巴黎壹号的房子,如何收尾,现在地下车位是空白,地下室也没有电,门禁没有启用。区城府有何种方法帮助老百姓。谢谢您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9月9日,城阳街道办事处组织区相关部门、顺安热电及开发单位召开协调会,专题研究该小区历史遗留问题及后续物业管理等问题,要求开发单位列出预算明细,待方案确定后进行实施。据了解,目前开发建设单位已筹措部分资金,待履行相关程序后将用于解决前期遗留和物业管理后续问题。

    贴号: 650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黑龙江中路何时通地铁,有规划吗?

    问题: 黑龙江中路何时通地铁,有规划吗?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根据《青岛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调整(2015)》远景年方案,轨道交通15号线在城阳区段途经黑龙江中路。具体建设计划需市政府确定。

    贴号: 649

    网友: wap留言板

    标题: 城阳十中的问题:第一:曾经 前年的暑假 青岛市组织了一次免费的辅导 叫青青义教 每个区市选几个老师集中在某个学校 集体为全区的学生进行免费的辅导 仅此一次,以后 学校从去年开始挂着狗头卖羊肉 变成了每个周六上课 变相加班 安排课程表 根本不是有需要的学生来辅导 而是要求全员都到 有不来上课的学生班主任批完了级部主任批 还让学生写承诺书:是自愿参加的 ,第二:要求学生6:40到校 初三学生5:40

    问题: 城阳十中的问题:第一:曾经 前年的暑假 青岛市组织了一次免费的辅导 叫青青义教 每个区市选几个老师集中在某个学校 集体为全区的学生进行免费的辅导 仅此一次,以后 学校从去年开始挂着狗头卖羊肉 变成了每个周六上课 变相加班 安排课程表 根本不是有需要的学生来辅导 而是要求全员都到 有不来上课的学生班主任批完了级部主任批 还让学生写承诺书:是自愿参加的 ,第二:要求学生6:40到校 初三学生5:40才放学(每次都以校车拉不过来为由打掩护) 学生课业负担很重 早自习(60分钟),午自习(30分钟),下午自习(70分钟),学生只有半小时的吃饭上厕所的时间和半小时的午休时间,还要在老师不拖堂的情况下,自习课全都安排上课,按课程表上课,学生没有自由学习时间,第三:不按省教育厅的课程安排上课。学校课程和研究性学习等课程都分给各科老师上成本学科正课,大大扼杀了孩子们的各种能力培养。临近考试,音乐美术体育全停,中考体育考完后,体育课全停。这只是些初中孩子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1.关于“青青义教”课外辅导问题。城阳十中地处农村,外来务工学生比较多,存在家长周末没有时间看管孩子的学习,很多孩子周末结伴外出、进入网吧等情况,导致安全隐患。为了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学校根据上级文件,专门召开家长委员会讨论,在校园开展“青青义教”公益辅导活动。学校开展的“青青义教”活动严格遵循以下原则和管理要求:一是学生自愿的原则。二是不收取学生任何费用,教师无偿义务辅导。三是通过各种渠道,征得家长同意与支持。四是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上课期间严禁学生随意出入校园。五是加强学校安保,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校园。六是要求有时间的家长,接送孩子上下学。活动开展以来,得到绝大多数家长和学生的支持。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尚未组织进行青青义教活动。2.关于学生作息时间问题。学校严格执行省教育厅作息时间安排,要求学生早晨不早于7:30之前到校,不存在加班加点的情况。因交运校车数量和运力限制,必须分两批接送初中学生,部分学生到校后,学校安排班主任老师维持班级纪律,布置任务性学习。受餐厅面积限制,中午不能让学生一次性全部就餐,分两批错时进行,午餐后各班级安排学生午休,以保证下午的上课效率。3.关于课程安排问题。学校严格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课程设置的文件精神,开足开齐全部课程,音美学科涉及任课教师孕假等情况,学校也安排其他老师进行代课,不存在全部停课情况。下一步,区教体局将不定期督查学校办学行为,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学校管理水平。

    贴号: 647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天泰城黑龙江中路渣土车晚上疯狂闯红灯,治理一下吧

    问题: 黑龙江路渣土车晚上疯狂闯红灯,治理一下吧黑龙江路渣土车晚上疯狂闯红灯,治理一下吧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针对黑龙江中路渣土车晚上闯红灯问题,城阳公安分局交警部门对沿途的电子抓拍系统进行了维修,确保所有系统正常运转。同时,加强了对大货车超载、无放大号、号牌不清等违法的治理。每月查处超载违法行为40余起,无放大号和号牌不清等违法行为80余起。今后,将继续加大黑龙江中路夜间巡逻管控力度。

    贴号: 644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双元路立交堵车问题答复

    问题: 领导,您回答的因该立交桥建设规模大、投资高,近期市政府有关部门正在加快研究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待建设条件成熟后立即启动立交桥建设需要的时间也太长了吧,而且方案很复杂,那没有解决之前是不是要一直维持这种状态,这种方式也太过于敷衍了事了。 请领导重视,尽快给出简单可行的缓解方案,不要等着出事了才重视。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双高路与双元路口是胶州湾高速、环湾路、双积路及规划中的双元路、仙山路快速路相交的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进出青岛西岸城区的重要门户,因此,日常过往此处的车辆特别是大型车辆流量很大,并且随着区域经济发展及周边地产开发规模的增多,该处拥堵问题日益突出。市政府领导对此十分关注,于5月份专题现场调研治理拥堵方案,计划在此处建设一处立交桥彻底解决交通问题。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研究论证能否修建临时道路,暂时解决市民出行不便的问题。同时,城阳公安分局已合理调整警力,设置了执勤岗疏导交通,可以快速处理路口周边的交通问题,确保辖区道路正常运转。

    贴号: 643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卓越蔚蓝群岛及周边供暖问题

    问题: 请问区长,从去年政府就开始着手准备白沙湾片区供暖问题,我们这片区尤其是卓越 都是年轻人买房,老人在家带小孩子,冬天我们可以出去上班又暖气,有空调,老人和孩子在家怎么办,家里的马桶,热水器,水管都冻裂了,敢问谁家孩子可以受得了,我们在外面上班心里有谁能舒服

    嘉宾答复: 网民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城阳区高度重视该区域供热问题,关于您反映的小区供热问题已纳入2016年供热计划,目前热源位置已确定,开工前的各项手续已办理完成,已于9月10日开工建设,计划11月上旬完成调试、试压等相关工作,确保该片区今冬供热工作。

    贴号: 641

    网友: wap留言板

    标题: 我是城阳十中孩子家长,城阳十中,不管孩子学习质量,周末只休一天,加班加点,就算上高中,也就这个样吧,把孩子累的,整天就想睡觉,去年感冒,都休息不过来,周末不去上辅导课,这个训完了,那个训,我不知道真是为了孩子着想,还是为了领导的政绩着想

    问题: 我是城阳十中孩子家长,城阳十中,不管孩子学习质量,周末只休一天,加班加点,就算上高中,也就这个样吧,把孩子累的,整天就想睡觉,去年感冒,都休息不过来,周末不去上辅导课,这个训完了,那个训,我不知道真是为了孩子着想,还是为了领导的政绩着想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经落实, 城阳十中严格执行省教厅作息时间安排,要求学生早晨不早于7:30之前到校,不存在加班加点的情况。因交运校车数量和运力限制,必须分两批接送初中学生,部分学生到校后,学校安排班主任老师维持班级纪律,布置任务性学习。受餐厅面积限制,中午不能让学生一次性全部就餐,分两批错时进行,午餐后各班级安排学生午休,以保证下午的上课效率。下一步,区教体局将不定期督查学校办学行为,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学校管理水平。

    贴号: 638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关于龙湖滟澜海岸和花溪地附近急需解决的问题

    问题:

    1、花溪地东侧往南胶州湾高速方向断头路造成行驶不便,这条路修了2年了至今没有修好,请问什么时候能修通

    2、关于滟澜海岸花溪地公交车站安全性的问题,此公交车站地处危险地段,每次乘客下车后需要在危险的大货车中逆行穿越走到人行道过马路,非常危险,此处也发生过很多次交通事故,请领导能引起重视,修整此处公交站保证行人安全过马路,谢谢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1.关于道路维修问题。原规划将双埠收费站通道桥拆除,进行路基处理,南北贯通,但由于该路段有石油管道占压,导致不能施工。目前,区有关部门和辖区街道正在对修建临时道路进行可行性研究,以解决交通拥挤、出行不便的问题。    2.关于公交车站设置问题。经落实,火炬路(公路命名双高路)为省道,根据公路养护标准,无设置人行道要求。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有关部门已在小区东侧设置信号灯及人行横道。“龙湖滟澜海岸”站的公交停车港湾是由龙湖地产商规划建设的,其选址、设计是委托有资质的道路设计部门,根据城市道路建设标准和该区域道路实际情况规划设计,并经市公路主管部门审批建设的,符合站点设置标准。结合我市实施1小时优惠换乘政策,2016年8月23日,市公交企业开通了夏庄东方城站途经汽车北站、仙山西路、火炬路至青特花溪地地、龙湖滟澜海岸区域内微循环线路,以方便该区域居民换乘出行。

    贴号: 635

    网友: wap留言板

    标题: 请问仲村什么时候能回迁, 六年了,好多老人都走了,政府不管吗?不管什么情况是不是该有个说法啊?

    问题: 请问仲村什么时候能回迁, 六年了,好多老人都走了,政府不管吗?不管什么情况是不是该有个说法啊?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城阳街道仲村社区目前旧村改造资金紧张,剩余高层安置楼正在进行室内配套设施施工,预计2016年年底交付,希望能够得到社区居民理解。下一步,将督促社区积极筹措资金,抓紧时间进行高层安置楼剩余工程建设。

    贴号: 631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关于城阳宝龙国际社区水压的问题

    问题: 您好,刘区长,我是宝龙国际社区5号楼的业主,今年以来6楼一下,自来水压太小,早上没有生活用水,更别提要早上洗澡的事情了,跟自来水反应过此问题,问题一直没得到解决,麻烦您过问一下,谢谢!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城阳宝龙国际社区供水由区自来水公司实行总水表管理收费,内部管网由开发商设计施工建设并委托物业公司进行管理。前期,辖区街道办事处已协调小区开发商、物业公司对小区内部管道进行维护,目前小区供水正常。下一步,区自来水公司将及时与小区物业公司加强沟通,做好对管道的巡检和维护工作,确保正常供水。

    贴号: 627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丹山改造何时开工?村民何时回迁?

    问题: 丹山改造何时开工?村民何时回迁?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丹山社区旧村改造安置房一期项目目前已开工建设,已完成基础开挖,正进行垫层施工, 预计将于2017年底完成第一套安置房建设。

    贴号: 626

    网友: wap留言板

    标题: 区长您好!青特花溪地门东面路与星河湾东面的路隔着双埠收费站,一直未能连通,居民出行绕圈,十分不方便。请问城阳区政府何时解决此民生问题?道路何时能够连通?此路打通后,方便居民出行的同时还能减轻双元路与火炬路十字路口的交通压力。

    问题: 区长您好!青特花溪地门东面路与星河湾东面的路隔着双埠收费站,一直未能连通,居民出行绕圈,十分不方便。请问城阳区政府何时解决此民生问题?道路何时能够连通?此路打通后,方便居民出行的同时还能减轻双元路与火炬路十字路口的交通压力。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经落实,原规划将双埠收费站通道桥拆除,进行路基处理南北贯通,但由于石油管道占压导致不能施工。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研究论证能否修建临时道路,暂时解决市民出行不便的问题。  

    贴号: 624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往高新区方向 龙湖滟澜海岸站 穿过马路存在安全隐患

    问题: 往高新区向 龙湖滟澜海岸 站牌 处于火炬路下桥口的位置,穿过马路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希望政府予以重视并采取措施改善。

    这个下桥口上下车流量很大,都是大型的货车, 车速很快,但是现在过马路的情况是:

    1)目前大多数人(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都是直接跨栅栏直接横穿马路。

    2)从站牌往回走到人行横道的这段,没有专门的人行道,靠路边走 感觉大车就是从身边疾驰而去。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经落实,火炬路(公路命名双高路)为国道,根据公路养护标准,无设置人行道要求。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有关部门已在小区东侧设置信号灯及人行横道。“龙湖滟澜海岸”站的公交停车港湾是由龙湖地产商规划建设的,其选址、设计是委托有资质的道路设计部门,根据城市道路建设标准和该区域道路实际情况规划设计,并经市公路主管部门审批建设的,符合站点设置标准。结合我市实施1小时优惠换乘政策,2016年8月23日,市公交企业开通了夏庄东方城站途经汽车北站、仙山西路、火炬路至青特花溪地地、龙湖滟澜海岸区域内微循环线路,以方便该区域居民换乘出行。

    贴号: 618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双埠立交桥问题请继续正面作答

    问题: 针对缓解双埠立交桥拥堵,方法网友已经提出来了(环湾收费站右拐暂时开一条小路),也不需要投入什么资金,也没有什么大的担责,也不需要请示到区里,市里。是否愿意方便群众就看政府相关人员的水平和素质了。

    即使你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也请在此给大家再回答一下到底为什么不能马上施行,早一分钟,早一秒钟让群众方便。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经落实,因该路段不是市政道路,是社区自管路段,且该道路不是上下高速路的正规道路,近期因经过该路段的车辆(尤其大车)较多,影响社区居民出行安全,居民反映强烈,因此将该路段予以封闭,以保证居民出行安全。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